別墅樓梯口上吊身亡!她遛完狗傳「8字訊息」後赴死 女童抬頭見屍體慘叫

▲▼52歲女看護清晨別墅樓梯轉角處上吊身亡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▲52歲女幫傭清晨別墅樓梯轉角處上吊身亡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四川省成都市一位52歲的女幫傭31日早上在雇主家上吊自殺,雇主女兒直擊慘叫,「阿姨好嚇人,站在樓梯口睡著了!」當天,她一早還遛了狗,幫雇主準備了早餐,給家人留下了最後「8字訊息」,毅然決然赴死。但正是這條訊息,讓她家人認為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。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鄧姓死者是成都彭州人,生前已在雇主家工作近4年。徐姓雇主說,「她每天早上8點都會叫我吃早飯,當天卻沒有叫;我差不多8點20分下樓,看見自己的早飯還在餐桌上,就讓大女兒去她房間看一看。」

聽到女兒的慘叫聲後,她從一樓下去,走到轉角的地方就看到了繩子,立馬感到不好,馬上跑到廚房找剪刀,想著先把對方放下來,邊拿剪刀邊打電話報警和叫急救,「第一眼看到的時候,她穿著拖鞋、睡衣,頭髮都沒有梳。」

鄧女的兒子2天後在警方技術部門看到了案發現場照片,他描述,「媽媽吊死在負1樓連接1樓的樓梯處,照片中的她已經被放在地上,繩子還掛在樓梯上。」

▲▼52歲女看護清晨別墅樓梯轉角處上吊身亡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▲她生前留下的最後一張照片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經過現場勘查和法醫鑒定,警方初步排除刑事案件。但事發前死者發出的最後一條訊息,讓家人感到離奇。聊天記錄顯示,她死前曾向表姐傳了一則訊息,「徐X(女雇主)怪得很又很兇。」表姐回復,「講道理也講不通嗎?」但此後再也沒有收到回覆,直到2小時後事情發生。

事發當天雇主是否與死者發生過爭吵?徐女對此否認,並表示見到死者最後一面是在事發前一天晚上,「我給她說的最後一句話是,『把宵夜的盒子扔到社區外面的垃圾桶,不要扔在房間裡,因為狗會刨垃圾桶,』她很高興的說好的。」她還強調,雇用死者不是1天2天了,而是幾年,「我和她沒有爭吵,偶爾有點口角我覺得是正常的,但沒有很兇的對她。」

死者表姐回憶,去年開始每次與鄧女見面,對方都會向她吐露「不想在雇主家繼續工作」的想法,「她說女雇主脾氣不好,聊到這個話題就顯得很焦慮,但這麼久了也一直沒離開。」

為什麼沒有離開,鄧女兒子認為,因為雇主家小女兒,「當時那孩子只有三四歲,我媽媽一路陪伴她長大。」家屬們則說,每天晚上鄧女都要照顧雇主家2個女兒洗澡,陪伴她們睡覺,把她們照顧好了自己再睡,尤其和小女兒很親,「從小帶到大,有時候回自己家,小女兒都要跟著。」

鄧女兒子9月4日在律師的陪同下,到當地派出所申請進一步屍檢,「我太想知道真相了,不然以後沒法正常生活工作。」他9月6日凌晨又發現了新線索,在媽媽舊手機裡發現一張抗抑鬱藥物的說明書照片,「我需要查找到真相,不希望因為資訊不準確給任何人帶來猜疑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