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逛街驚見「橘色統一發票」!台男愣住秒思鄉...網掃QR code笑了:好潮

▲▼     網友在日本看到台灣發票印在衣服上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在東京看到印有台灣發票的衣服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在國外旅遊若看到和家鄉有關聯的事物,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。一名台灣男子在日本東京街頭走路時,發現路邊一間服飾店竟把台灣的統一發票印在衣服上,讓他笑說「不知道這有多廢」,不過也激起興趣,想入手一件。

一名男網友5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他在東京澀谷逛街時,眼前服飾店一幕讓他瞬間想起家鄉!只見店外展示模特兒的身上,竟然穿著印有台灣「統一發票」的衣服,上頭不僅寫著中文「電子發票證明聯」,下方的日期、編號、條碼和QR code都完整呈現,相當有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網友在日本看到台灣發票印在衣服上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太逗趣了啦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原PO表示自己當下真的愣住了,還考慮是不是要把這件衣服帶回家,還有網友很有興趣,想請他幫忙代購。其他人則是表示「來自未來的發票」、「可以兌獎嗎」、「台灣之光欸」、「潮爆了」、「買了買了」。

此外,也有不少網友好奇QR code掃出來是否會有東西,記者實測之後發現會直接連結到衣服品牌的網站,十分有創意;仔細瀏覽後,發現商店中不少服飾都印有中文,例如台式小吃店的黃色菜單等,充分結合台灣文化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