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瑪法達談星】火象星座09.04~09.10運勢!牡羊事業開發力超旺 獅子財富翻身

牡羊座、獅子座、射手座,本週(09.04~09.10)火象星座運勢。

♈牡羊座(3月21日至4月19日)

恩威並濟,躊躇滿志。守護星與成功星呈三合吉兆的這段期間,不只延續上週的發燒行情,還加碼演出,可望躍升為本週最具事業開發力的當旺星。事業駕馭自如、備受倚重,實力是最大靠山。能耐得住第一線的真槍實彈檢驗,也能有整體大戰略,能文能武、耐操耐勞,看好度超乎預期。光彩無可替代。財運起落。愛情是成就的養分。

♌獅子座(7月23日至8月22日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厚植實力,暴殄天物。守護星相繼與成功星呈吉向角、與歲星呈不利角的這段期間,儘管財富宮仍享有四星庇蔭,是年度財富翻身最高潛力期,卻也隱憂叢生,恐得提防探頂拉回、臨界翻轉。運勢訊號一好兩壞,帶來不少衝擊,容易有低估對手之類的判斷盲點。事業雖靠實力略勝一籌,但獨木難以成舟。提防豪賭失算。愛情是顆不善蟄伏的心。

♐射手座(11月22日至12月21日)

心領神會,學優則仕。守護星相繼與水星、太陽角衝的這段日子,事業宮四星拱照盛況依舊,處於開機上膛模式,擁有不少登板亮相的機會打破現況、證明自己。只是上門的機緣卻也是兩面刃,得願意為成就付出代價。無法在無風無浪的實驗室創造成功。有高昇成名之兆。專業含金量增,可望藉專業開拓財富絲路。愛情是不起漣漪的水塘。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水象星座09.04~09.10運勢!天蠍事業一路狂飆 雙魚提防小人算計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風象星座09.04~09.10運勢!天秤財運旺旺旺 水瓶事業計畫得以實現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土象星座09.04~09.10運勢!金牛注意溝通要委婉 魔羯風生水起大翻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