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曾任「馬雷蒙舞團」成員!54歲錢莊老闆遭3小弟擄殺…與9旬母天天聯絡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北萬華一名施姓男子在新北市經營地下錢莊,卻由於財務糾紛,6月時被自己的小弟擄走,最後被殺害,埋在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某地的菜園中。據了解,施男年輕時是馬雷蒙舞團的成員,平時與90歲的母親感情很好,不僅每周都會探視,還天天通電話,喪命的消息讓家屬相當震驚。

▲▼錢莊老闆遭擄,被棄屍宜蘭壯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施姓錢莊老闆遭小弟擄走殺害,被棄屍宜蘭壯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50多歲的施姓男子在新北市泰山區民生路的店舖經營錢莊,平時就住在樓上的住宅,錢莊公司沒有立案經營,放款、收款都是在租屋處完成,有多名小弟幫忙收債。

施男日前清查帳目時,發現帳本上竟然有數百萬元的漏洞,懷疑是小弟作假帳,因此將小弟找到住處對質,沒想到卻發生口角,被3名小弟被擄走,隨後遭到殺害。

▼施男平時保養得宜,看不出年紀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壯圍棄屍案死者。(圖/翻攝臉書)

警方接獲報案,經過詳細的調查,在新北市逮捕唐姓、陳姓、江姓嫌犯;3人被捕後坦承犯行,供稱施男的屍骨被埋在江嫌老家附近,地點在宜蘭壯圍鄉壯濱路。警方前往該地,果真在江嫌老家的菜園中挖出被燒過的人骨,隨後依涉殺人罪,且有逃亡串證之虞,將3嫌犯聲押禁見。

據了解,54歲的施男沒有結婚,平時相當注重保養,看起來像30幾歲的人,年輕時曾是馬雷蒙舞團的成員,與家人的感情相當好,不但每天都會與90歲母親通電話,每周也會與媽媽、妹妹見面,遇害的消息讓家人感到相當震驚。

施男鄰居得知消息後,感到相當驚訝,雖然知道「他好像在放高利貸」,但人看起來相當老實,事發前每天都會看到在附近遛狗,接著突然失蹤了一陣子,消息就傳出來了。全案進一步的情況,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。

▼施男被棄屍在江姓嫌犯的老家菜園裡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▼宜蘭壯圍,高利貸老闆遭殺害棄屍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