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來投票!搶救《聲林2》你最愛的選手!

活動小組/活動報導

金曲歌王蕭敬騰、迷幻王子林宥嘉再次攜手,《聲林之王2》發掘新一代潛力天王天后,究竟哪些選手能留在舞台發光發熱呢?現在就參加第一階段救援票選活動,力挺心儀選手,還有機會抽中多項好禮,你的一票即將決定他們能否回歸舞台!

▲聲林2第一階段選手救援投票開跑。(圖/ETtoday)

▲《聲林之王2》第一階段選手救援投票開跑,快來支持你最愛的選手!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點此進入聲林之王官網

▲聲林之王2投票入口。

▲聲林之王2投票入口。

活動時間
2019年9月6日15:00-2019年9月22日24:00。

活動平台
ETtoday新聞雲App與iM短影App均可投票。

活動結果公佈
2019年9月23日15:00將同時公佈晉級選手與3名回歸選手名單、錄影觀賽名額9組(一人中獎二人同行,參加錄影時間依主辦單位通知為準)、聲林之王2導師簽名海報10名、林宥嘉/蕭敬騰導師專屬簽名CD各5名。

►►►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投票去

活動規則
1. 活動期間內,每位網友每天均可於ETtoday新聞雲App與iM短影App投票專區內進行投票。
2. 每日投票數限制:每位ETtoday新聞雲App會員與iM短影App每天最多可投15票。於ETtoday新聞雲App投完15票後,仍然可以前往iM短影App再投15票,反之亦然。會員們並能自由選擇投票不同組別選手,或重複投票特定選手。惟或重複投票特定選手。
3. iM加票日活動規則:活動期間內,每週五為iM加票日,當天至iM短影App平台投票,最多可投30票。
4. 每位選手於二平台所得之票數均將進行加總,活動期間內,投票系統將不斷匯集二平台之票數,每五分鐘於二平台公佈統計更新後之總票數。
5. 本階段參與票選選手為第1集至第5集所有參賽選手。
6. 活動期間內所有參與票選選手亦將參與節目淘汰賽,由導師依據評分機制篩選出晉級選手,並給予部分選手加成票數。至第5集為止,所有確認淘汰選手將依ETtoday新聞雲、iM短影、導師加成三種票數加總結果為依據,由最高票的前3組選手,於日後節目中回歸舞台一較高下。
7. 參與「第一階段救援」投票的網友們,也有機會獲得錄影觀賽名額、林宥嘉/蕭敬騰導師專屬簽名CD、《聲林之王2》海報等獎項,惟需在ETtoday新聞雲App平台有投票者才具有抽獎資格。
8. 每日投票數重置:ETtoday新聞雲App與iM短影App均將於每天凌晨00:00重置所有會員之可投票數,讓會員們可完整進行新一天的投票。當天未使用之票數,均將自動歸零,不可累計至隔天使用。

►►►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投票去

活動注意事項:
1. 參與本次投票活動須下載並註冊ETtoday新聞雲App或iM短影App,下載者可點選「活動平台」項目所示圖片進入,依各App規範進行下載與註冊,並提供相關需要之個人資料.
2. 任何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導致本活動無法繼續進行,包括但不限於技術問題、未經授權之介入、詐騙行為、惡意攻擊、天災不可抗力等損壞或影響本活動之進行、安全性、公平性、公正性及合理性之情形,主辦單位有權得隨時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。
3. 參加本活動之人員視同同意及遵守政府法令規定、本活動之活動辦法、注意事項、主辦單位就本活動所頒布之相關規定。活動主辦單位保留最終解釋及隨時取消、終止、修改、暫停本活動之權利。
4. 錄影觀賞參加之日期、時間與地點均以主辦單位通知為準,如遇錄影所需而必須進行調整,主辦單位得先行調整後通知得獎者。得獎者如未能出席所得名額之場次錄影,即視為自動棄權,不得要求替換參加其他場次或任何形式之補償獎勵。得獎者並須嚴格遵守主辦單位所定之錄影觀賞規定。主辦單位保留最終解釋及隨時取消、終止、修改、暫停錄影觀賞獎項之權利。
5. 本活動之獎品以實物為主,不得折換現金。導師簽名CD均為拆封後簽名。相關產品問題或保固請洽原廠及相關贈品之提供廠商,主辦單位不負相關產品維護或保固等責任。

點此進入聲林之王官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