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大學生/穿這雙走進大學!網美小白鞋千元有找、能上體育課也能逛街

▲大學生鞋子 。(圖/翻攝自品牌官網、品牌提供、IG)

▲9月新生穿這雙「走」進大學最吸睛 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IG@jessicaicawu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鮑璿安/專題報導

Hi,大學新鮮人!終於不用再被制服綁住,化妝、染髮進校門不會被碎念,《ET FASHION》要告訴大學生們如何讓外表和生活都加分。「Hi,大學生」專題,有穿搭、配件、妝髮介紹,也有關於在外租的小窩該怎麼收納佈置,還要教大家如何考駕照、選機車,畢竟好好打扮、爽快玩耍,都是大學必修學分(書當然要念啦)。

每年的夏末時刻,就到了莘莘學子從高中轉換跑道至大學的日子。大學是大家一生中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,不過和高中不同的是,這裡不需要穿制服,沒有嚴格的規定,至於要穿什麼「走」進大學,現在就帶你好好做筆記。

# 大學生網美必備百搭休閒鞋

大學和高中不同,課餘時間多了許多豐富的聚會以及場合,所以鞋款也有所升級。首先介紹的是必備的休閒鞋,不僅能在上課時一套就走,也能兼具逛街、打工等多功能用途。

無印良品 撥水加工有機棉舒適基本便鞋

想要CP值高,無印良品這款便鞋鞋是剛入大學最佳選擇。全白款式擁有質感奶油膠底,實穿耐走還防滑,不僅價格好入手,特殊撥水加工讓污垢不易附著,同時穿搭層次多樣,搭配牛仔褲、短裙都能輕鬆駕馭出大學生味。

▲大學生鞋子 。(圖/翻攝自品牌官網、品牌提供、IG)

▲無印良品撥水加工有機棉舒適休閒鞋是大學生入門鞋款,NT$990 。(圖/翻攝官網)

Keds CHAMPION 品牌經典帆布鞋 

Keds旗下最經典的就屬CHAMPION帆布鞋了,其中又以白色站穩熱銷寶座,堪稱大學生鞋櫃裡的常備軍。常常滑IG的學生族們一定會發現,只要是網美一定有白色鞋款,品牌帆布鞋使用純白帆布設計配上經典藍色logo,細緻的車線以及輕便好走的薄底,時尚之餘更顯學生年輕活力,買下去就對了。

▲keds鞋。(圖/翻攝kids IG)

▲年輕有活力的Keds CHAMPION 品牌經典帆布鞋, NT$1,290 。(圖/翻攝官網)

# 能逛街還能上體育課的運動潮鞋

現在的大學生們,上完課當然要續攤逛街、吃飯、跑趴等活動,所以穿一雙鞋的需求變多了,那麼款式也要有所調整。如何能夠兼具體育課的運動需求,以及課後的娛樂活動,以下鞋款能輕鬆做到。

NIKE 阿甘鞋

「阿甘跑鞋」無疑是NIKE的經典鞋款,如今潮流再度來襲,推出多種豐富配色,當然功能性也不容小覷,擁有輕質緩震性能,橡膠外底搭配人字底紋。以及靈活的多方位抓地,除了緩震防滑之外,可愛的造型也深受大學女生喜愛,是永久不敗的經典款式。 


▲大學生鞋款 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官網)

▲大學生鞋款 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官網)

▲阿甘鞋絕對是不敗經典,時尚還能運動NT$ 2,169 。(圖/翻攝官網)

VANS OLD SKOOL

OLD SKOOL 絕對是男女都適合的百搭鞋,大家應該在大學校園中看到很熟悉了,因為它除了是VANS經典款式,鞋身水波紋讓鞋身更加穩定堅固,鞋頭為麂皮增加質感及耐用度。另外,像是喜歡加入跳舞、街音等潮流社團的學生們,都會運用OLD SKOOL鞋款來做不同搭配,完全是大學潮人的入門款式。

▲大學生鞋款 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官網)

▲加入熱舞、街音社之前先買一雙VANS OLD SKOOL ,NT$2,180。(圖/翻攝官網)

Adidas Stan Smith

自從Adidas 簽下網球選手 Stan Smith之後,該鞋款一路紅到現在,將近50年歷史,從它簡潔的純白色調,加上鞋舌經典肖像畫標誌,以及與鞋身融為一體的鞋底,讓該鞋款站穩Adidas銷售的最佳紀錄。大家對Stan Smith的印象一定是兼具潮流、態度、簡約的一款鞋,現在也成為大學生百搭的運動鞋,就算是街拍也能散發時尚魅力。

▲大學生鞋款 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官網)

▲大學生鞋款 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官網)

▲Adidas Stan Smith男女穿搭都適合,NT$3,090。(圖/翻攝官網)

# 穿上變名模腿的人氣高筒靴

除了以上基本鞋款,你可能想要有一些穿上就秒殺全班女生的配件,那麼靴子是很好的選擇,尤其是現在的厚底靴迎合嬌小女需求,兼具內外增高特性,同時外觀上也很輕鬆搭配,穿上馬上變身名模等級長腿。

Dr. Martens馬汀大夫 Sidney creeper厚底鞋

英國經典潮牌Dr. Martens(馬汀大夫)幾乎每人家中必備一雙,全新「Quad Creepers」系列-Sidney creeper厚底鞋,比起一般高度增加了1.5倍,以柔順Polished Smooth皮革製成,鞋面上飾以編織交錯的圖樣與D型鞋帶環,再配上經典黃色車縫線與後跟標, 具有叛逆和可愛氣息適合懂穿搭的妳。


▲大學生鞋款 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官網)

▲嬌小女最愛Quad Creepers厚底鞋,NT$6,880。
(圖/品牌提供)

PALLADIUM Δ世代軍種潮鞋PALLAKIX

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 絕對是最佳增高神器,Δ世代軍種潮鞋PALLAKIX運用異材質拼接,包括尼龍、潛水布、帆布等材質。除了防水特性之外,內部也含有增高設計,穿上不怕腿短一截,反而有拉長比例的視覺效果。另外品牌主打不被定義的時尚態度,誰說男孩不能穿粉鞋,因此紅粉配色潮鞋,也一併推出男生尺寸,讓每個大學生都能穿上街秀自我。

▲大學生鞋款 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官網)

▲紅粉配色高筒NT$3,580/低筒NT$3,280。(圖/品牌提供)
 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