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瀟化妝VS.素顏0差別! 「光滑肌+粉嫩唇」網驚:怎麼可以這麼好看

2019年09月5日 23:37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程瀟是南韓女團「宇宙少女」的大陸成員,因擔任《偶像練習生》舞蹈老師,打開知名度。但自出道以來,幾乎很少見到她沒有瀏海的樣子,先前她就在美妝平台素顏入鏡,罕見露出額頭,不少網友看了驚呼「髮際線好高」,近日她又上傳素顏影片,但大家似乎看習慣了,紛紛表示:「怎麼覺得髮際線沒那麼誇張了。」更大讚素顏還是超美!

▲▼程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宇宙少女_程潇)

▲▼程瀟擁有精緻五官和白皙皮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宇宙少女_程潇)

▲▼程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宇宙少女_程潇)

影片中一開始,程瀟帶著淡淡妝容出現在鏡頭前,向粉絲示範平日卸妝保養程序。只見她往臉上塗上卸妝油,經一翻搓揉沖洗後,大秀光滑細緻水嫩肌,找不出任何瑕疵,連唇色也依舊粉嫩,沒有差別,只有眉毛變得比較稀少,但基本上跟有化妝幾乎0差別!

▲▼程瀟卸妝。(圖/翻攝自程瀟小紅書)

▲▼程瀟化妝(左)和卸妝後(右)根本沒差別,讓網友看了驚呼:太好看了吧!。(圖/翻攝自程瀟小紅書)

▲▼程瀟直播卸妝。(圖/翻攝自程瀟小紅書)

超完美素顏讓網友看了大讚:「有病吧!怎麼這麼好看」、「漂亮的無所畏懼」、「之前是角度問題所以才把髮際線拍得那麼高嗎?」程瀟先前對網友評論自己的高額頭髮際線也幽默回應,為自己打氣:「誰說瀏海才是我的本體。」但撇除這2點,她精緻五官和巴掌小臉,就算沒化妝依舊有資格稱得上素顏美女。

▲▼程瀟沒有瀏海。(圖/翻攝自程瀟小紅書、微博)

▲部分網友還說,比起上次素顏(如圖),程瀟這次髮際線似乎沒那麼高,變好看了。(圖/翻攝自程瀟小紅書、微博)

►少女電眼的秘密,只跟你偷偷分享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