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最愛玩伴受困洗衣機 阿金哀怨臉「探監」:可以放它出來了嗎?

(圖/翻攝自IG/gracewunder)

▲Gracie就像小孩一樣,喜歡玩玩具。(圖/翻攝自IG/gracewunder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有養寵物的人就會同意,毛小孩就像小孩一樣,常常需要耐心哄,也有自己最喜歡的玩具、說什麼都不肯放手,這隻黃金獵犬名叫Gracie,牠最好的朋友是一隻玩偶,叫做Cookie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這天主人將Cookie送進洗衣機裡清洗,沒想到Gracie四處找不到玩伴,在房子裡繞了一圈才發現它「受困」洗衣機,連忙蹲到門口、瞪大眼睛「探監」,還頻頻回頭看主人,就像在問「可以放牠出來了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(圖/翻攝自IG/gracewunder)

▲Gracie看到玩伴受困,露出複雜表情。

主人笑說,「我看到那個畫面,完全控制不住大笑出來。」事後放在IG上分享, Gracie的搞笑表情也引來網友留言「快點還牠啦,真的好可憐喔!」「看得出來牠真的很愛它耶,是最好的朋友~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(圖/翻攝自IG/gracewunder)

(圖/翻攝自IG/gracewunder)

▲主人常常幫她養的兩隻黃金獵犬記錄下生活花絮。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阿金玩伴玩偶洗衣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