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想在靴子裡藏糖果!高雄挺PRADA避談許志安

▲鄭秀文對穿搭很有見解。(影/記者林明瑋攝) 

記者林明瑋 / 高雄報導

PRADA高雄漢神百貨新店開幕,找來鄭秀文站台,早上在機場一身帥氣軍裝,晚上換了蕾絲洋裝吐露女人味。雖然人人想知道她與許志安之間回溫的情形,但一概被擋駕,百變天后專心講服裝,穿的靴子側面有小拉鍊袋裝飾,她笑說:「這用來放糖果吧!」

▲鄭秀文PRADA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鄭秀文PRADA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鄭秀文到高雄出席PRADA活動,穿的靴子上有小拉鍊袋,靴60,5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鄭秀文的造型功力備受肯定,似乎沒什麼服裝會難倒她,穿上PRADA襯衫外罩蕾絲洋裝,她說:「這風格跟我平常不一樣,挺有新鮮感的,沒想到可以這樣搭配。」她透露從10幾歲就對搭配有很多看法:「我會研究自己的體型適合穿哪一種衣服,也幻想長大會穿什麼衣服,小時候對穿衣的打扮就蠻有幻想的。」

▲鄭秀文PRADA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鄭秀文飛到台灣時在機場穿得相當帥氣。

如果有人還抓不住風格,不知道該怎麼穿,她給了好建議:「我覺得先要了解一件事,不要被體型侷限。」她認為不同身材有不同的優點,「有些人比較肉肉,肉肉也有穿衣服好看的地方,所以要尊重自己身材,不要害羞去表達你自己。」

▲鄭秀文PRADA。(圖/記者林明瑋攝)

▲鄭秀文穿蕾絲洋裝內搭襯衫,洋裝155,000元、襯衫22,500元。(圖/記者林明瑋攝)

她擁有的第一件PRADA單品是淺藍色的短袖T恤,至今仍留著,她笑言對皮革製品尤其沒有抵抗力,指指腳上的靴子笑說:「像黑色的靴子也特別喜歡,會失心瘋、看見就要買,而且排在一起看起來都差不多。」

才剛去歐洲旅遊,放了假心情也輕鬆,已經有10幾年沒到高雄,但此行相當精實,早上抵達、晚上活動結束就回香港,沒時間多逛逛,她說:「剛才吃了雞排覺得好好吃喔,好想帶一些回香港。」

▲鄭秀文PRADA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鄭秀文PRADA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PRADA在高雄漢神百貨的新店開幕,內裝摩登雅緻。

PRADA在高雄漢神百貨的女裝專門店開幕,與男裝分據二、三樓,包括服裝、鞋履、配件等,品項齊全,地板以黑白大理石拼出醒目的格紋,搭配粉綠色牆面、墨綠色Aver大理石陳列檯面,摩登典雅,裝潢的概念來自米蘭艾曼紐二世迴廊的PRADA旗艦店,將義大利風華在南台灣呈現,為慶祝新店開幕,並祭出3款手提鍊帶包獨賣,每一款不到5個,相當限量值得收藏。

▲鄭秀文PRADA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鄭秀文PRADA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高雄漢神店獨賣的粉、藍手提鍊帶包,各58,500元、尼龍手提鍊帶包38,5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