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高國華6點忠告 「誰能幫我告訴韓國瑜、李佳芬」

▲▼高國華、韓國瑜。(組合圖/資料照、翻攝高國華臉書)

▲高國華PO出6點忠告,希望能傳達給韓國瑜。(組合圖/資料照、翻攝高國華臉書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頻頻走訪各地造勢,本身是「超級韓粉」的補教名師高國華5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說,自己幾乎每場造勢都會參與,自己有一些忠告,希望能向韓國瑜、李佳芬傳達。

以下為高國華致韓國瑜、李佳芬全文:

我是高國華老師,我一直是超級韓粉,從每場三山造勢,和所有之後的選總統的造勢活動,我可説每役必與,有誰能夠誠懇的幫我給韓國瑜下列幾個忠告:

1.一個政治家要像經國先生,絕對要莊重,要能望之儼然,即之也溫,聽其言也厲,而且為政不在多言,不要逢堵麥必答,言多必失,要知道只有一家媒體中天挺你,其他媒體不是來採訪你,而是來整你寃枉,找機會來黑你的,為什麼要給他們這見縫插針的機會?

2.如果一定要接受訪問,週一到週五只談市政,針對一些「三民自」媒體所設計的非市政的陷阱問題,絕不要回答,只要說「謝謝」就跳過!

3.回答市政問題,態度一定要非常莊重和專業,不要像海狗,腦袋好像少了一根螺絲,左右亂晃,極不得體,並且要兇就兇,不要一句玩笑話又破功,前功盡棄,語尾助詞不要習慣性加ㄌㄟ,如:「為什麼老是黑我ㄌㄟ?」,「ㄌㄟ」這個語尾詞在演講學中是極幼稚,毫無份量的用法,更不能是一個未來總統候選人所該用的語彙!

4.直播可以,但切記下次絕不要和發言人何庭歡(但女兒韓冰可以)帶米鲁同台,畫面好像夫妻倆抱狗直播,真有點不倫不類,爪田李下,難道沒有人提醒你嗎?發言人長得正,就讓她單獨替你發言,不要貪心,一個畫面想討好三種人,不如不直播!

5.不知怎麼了,李佳芬最近出現都是扣分,從永康街不當牽手畫面,到賣雲林農舍,一直開懷的大笑,被綠營打壓成這樣,耍悲情,哭都來不及了,還那麼高興?妳知不知道,在選前一定只有在關懷弱勢族群的場合出現,那些被黑,被打壓的苦,一概不談,社會大眾反而會更同情妳,出現媒體一定要不斷的提到「莫忘世上苦人多」呼籲大家一定要一來關懷弱勢,要有未來第一夫人母儀天下的情懷,請即刻收起妳的笑容,不時露出憂心可憐百姓的愁容,該哭就哭,選民會因妳會苦民所苦而雪中送炭,不會因為妳賣掉農舍而為妳高興到錦上添花,人都是同情弱者的,他們只會為努力的韓國瑜天天被打壓而寄予同情,絕不會為高鐵上連300萬都忘了拿的好野人而歡呼!

6.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,這名聲得來不易,切莫還停留在1124勝選激情中,忠言逆耳,但全是肺腑之言,如果你們經過微調後,明年1月11日必定勝券在握,要知道你是全體熱愛中華民國的人2020年希望的唯一寄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