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安定驚傳溺斃!2男池塘捕魚失聯…民眾見池邊2具浮屍嚇傻

記者柯振中、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安定區5日晚間發生溺水事件,64歲的陳姓男子與53歲的徐姓男子在安定區嘉同里鼎財13號旁的水池溺水。民眾看見人形背影在水中漂浮,當場嚇傻報警。警方接獲報案後,將2人打撈上岸,但2人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詳細死因為何,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▲▼台南池塘溺斃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安定驚傳溺水事件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報案的王姓民眾指出,陳男與徐男時常到這個水池捕魚,但平常都沒發生甚麼事,他今天早上出門上班前,有看到2部機車停在池邊,當時沒有想太多,直到傍晚下班回家後,看見2部機車還停著,而且陳男、徐男搭乘的竹筏漂到對岸,才覺得不對勁。

▼警消獲報後,立刻趕往現場搜救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台南池塘溺斃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台南池塘溺斃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 

王姓民眾說,當時天色漸漸暗下,池中隱約有2個人形背影,讓他立刻嚇傻報警。警消到場後,分別將陳男、徐男打撈上岸,但2人都已失去呼吸心跳,用來捕魚的魚網也掛在池中。

當地警方表示,2名死者為朋友關係,溺斃的地點旁有設立「禁止進入」的告示牌,事情發生後,已通知家屬前來善後,2人的詳細死因為何,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▲▼台南池塘溺斃。(圖/善化分局提供)

▲▼台南池塘溺斃。(圖/善化分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