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北公開賽/中止對維爾馬2連敗 周天成前進8強

▲▼ 世羽賽,  周天成  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周天成。(圖/資料照/CFP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周天成在台北羽球公開賽持續挺進,5日在男單16強戰以21比12、21比10擊敗印度選手維爾馬(Sourabh Verma),中止對戰2連敗,並搶下8強門票。

這是周天成睽違5年再度碰上維爾馬,2012年的湯優盃以及2014年的馬來西亞公開賽,周天成都敗給維爾馬,但相隔5年後,周天成現世界排名高居第2,維爾馬排名第38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周天成表示,他必須拋開自己世界排名第2的心態,去面對對手,因為每一場比賽每一個人都有贏的機會,必須放下自己的心態。

維爾馬對周天成來說,是很黏的選手,周天成指出,因為是第2場比賽了,所以心情會比較輕鬆一點,控制比賽上較為得心應手。

「他(維爾馬)很不好對付,不過球場風(空調)大,對手在進攻上有點膽怯。」周天成提到,因為風勢的緣故,維爾馬擅長的技巧受到影響,也給了自己機會。

周天成8強戰的對手,是從會外賽晉級的馬來西亞選手詹俊為,他在16強賽擊17比21、21比18、21比18敗地主的林祐賢,也讓8強無緣上演台灣內戰。

關鍵字: 羽球周天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