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旻佑自洩天蠍黑暗面「超會記仇」 起床看自己就討厭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蔡旻佑將推出新專輯《變心記》,日前來到POP Radio《音樂咬耳朵》受訪,認真檢視自己,「是因為上升在巨蟹吧」,天蠍座的蔡旻佑自認「我是真的會記仇的人」,更表示常會覺得高處不勝寒,他認為每個人都會經過一段迷失的狀態,他稱黑暗期長達兩年,「什麼都不對」的情形從遇到的人、創作的音樂甚至工作,他說當時不僅不想起床,每天看著自己都覺得討厭。

▲▼ 蔡旻佑 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▲▼ 蔡旻佑日前帶著新專輯到電台接受訪問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蔡旻佑 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蔡旻佑一進錄音室就大啖哲緯親手製作的咖啡滷味,完全不擔心影響現場演唱實力,被問到為什麼轉變?蔡旻佑直言「偶像的包袱不用放在我身上」。

蔡旻佑認為現階段的自己「不用多說甚麼,真誠的聊天就好」,不用特別去宣揚自己的轉變,人也變得比較放鬆。哲緯則偷偷和蔡旻佑坦承,覺得以前的他不會正眼看人、無法交心,蔡旻佑則大方回應曾聽過朋友向自己抱怨,但逐漸地他開始試著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,透過相處的過程,和這些朋友的聊天如同一種釋放。

▲▼ 蔡旻佑 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▲蔡旻佑接受POP Radio DJ哲緯訪問 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