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、侯缺席新北造勢 韓國瑜緊張問許淑華:人會不會多?

▲▼朱立倫、韓國瑜、侯友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朱立倫、韓國瑜、侯友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將北上至新北三重造勢,但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均無法到場。對此,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、國民黨立委許淑華5日透露,幾天前韓國瑜還問她「9月8日造勢大會人會不會多?」她回應「不必擔心,一定人多。」

侯友宜以市政繁忙為由,不克參加,而朱立倫當天因出訪日本也無法參加,兩名黨內要角都無法到場,是否影響團結?許淑華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,不擔心這個問題,比較煩惱參與的人多不多,目前預計有10萬人,但希望能有20萬人參加。

許淑華透露,韓國瑜非常緊張,之前的活動都是民眾自發性幫忙,這次則是自己主辦,因此,韓國瑜也很重視這次造勢活動,幾天前還問她「9月8日造勢大會人會不會多?」她告訴韓國瑜「不必擔心,一定人多」。

許淑華還說,她問韓國瑜「這陣子你到各縣市,覺得人多不多?」韓國瑜回說「很多」,她便說「那維持這樣的人氣就對了,不用擔心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