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克米勒死一年內幕曝光! 買到危險假藥…28歲男子被捕:我會死在獄中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已故美國鬼才饒舌歌手麥克米勒(Mac Miller)擁有超高知名度,更是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的前男友,但他在2018年9月7日被發現在家中身亡,得年26歲,消息一傳出震驚外界,眾人都感到相當惋惜。近日一位男子在洛杉磯被捕,因販售藥物給米勒,被認為與他死因有關。

▲▼麥克米勒。(圖/翻攝自IG/麥克米勒)

▲麥克米勒因「意外服用過量藥物」身亡,外界對這位鬼才歌手的死亡都感到相當惋惜。(圖/翻攝自IG/macmiller)

據外媒報導,麥克米勒因「意外服用過量藥物」身亡,使用多種毒品及藥物的藥性綜合,導致「毒性混合」。檢驗報告指出,在他體內發現古柯鹼、酒精和大量芬太尼(Fentanyl),這是種類似鴉片的強效止痛藥,多用於抑制癌症帶來的痛苦。

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和麥克米勒(Mac Miller)。(圖/翻攝自亞莉安娜IG)

▲麥克米勒前女友亞莉安娜,也因米勒身亡陷入低潮許久。(圖/翻攝自IG/arianagrande)

時隔一年,一位28歲名叫卡麥隆(Cameron James Pettit)的男子在台灣時間4日於洛杉磯被捕,據緝毒機構的口供書指出,米勒先前欲向麥卡隆購買羥二氫可待因酮(oxycodone)和其他藥物,但麥卡隆卻賣給米勒有芬太尼的偽造羥二氫可待因酮,一種含有危險強烈鴉片、古柯鹼以及贊安諾(Xanax)的藥物,且就在米勒身亡的前2天。

▲▼已故美國饒舌歌手麥可米勒。(圖/翻攝自IG/macmiller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至今還是有許多粉絲會到米勒IG貼文留言,表示相當想念他。(圖/翻攝自IG/macmiller)

▲▼已故美國饒舌歌手麥可米勒。(圖/翻攝自IG/macmiller)

卡麥隆因販售藥物給米勒遭起訴,美國聯邦檢察官也認為他與米勒死亡是有關聯的,調查人員也找出米勒身亡後,卡麥隆和友人的IG對話。他被朋友問道「得知米勒身亡的消息心情如何」,回答:「我死定了,我應該會死在獄中。」

►少女電眼的秘密,只跟你偷偷分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