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爆偷吃後 鄭秀文首現身高雄...許志安名字慘變「不能說」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香港天后鄭秀文今天到高雄出席精品活動,剛和老公許志安和張衛健、張茜夫妻等好友度假完回來的她,氣色看來相當不錯,她和許志安今年經歷「安心偷食」事件,這也是事發以來首次來台,她日前受訪被問到經過旅遊是否修補感情,僅表示兩人感情沒有昇華,不過今天鄭秀文被關心起事件後的心情,頻頻被現場公關擋駕,要大家只能問「和品牌有關」的問題。

▲▼ 鄭秀文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 鄭秀文來台出席時尚活動 。(圖/讀者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秀文只要被問到許志安相關問題馬上被擋,問她:「老公有沒有送什麼該品牌的東西給她?」又被以「請問今天和品牌相關的問題」為由擋掉,令人疑惑,連鄭秀文也當場尷尬的笑了幾聲,隨後才說:「送我自己吧!」

鄭秀文十多年沒到訪高雄,她笑說訪問時吃了好吃的雞排,直呼想帶回香港,這次她只和工作人員一起來,沒洩漏許志安是否跟著一起來。她透露日前旅遊有體驗開船,沒想到她開著開著竟然在海上迷路,相當搞笑;她表示上回演唱會消耗太多體力,因此9、10月還想好好休息,沒有計劃今年要在台灣開唱。

▲▼  鄭秀文 。(圖/翻攝IG)

▲鄭秀文今天以一身勁裝抵台 。(圖/翻攝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