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54/連三度入圍都槓龜 黃子佼認奪金:「沒太大把握!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黃子佼今(5日)與郭靜一起出席心智障礙孩子巡迴畫展記者會,連三年入圍金鐘都槓龜的他,今年以華視《超級同學會》和公視《一呼百應》雙入圍金鐘獎,面對強勁入圍對手,他直言「沒有太大把握!」但主持可以「分擔入圍焦慮」。

▲▼黃子佼出席活動&會後金鐘專訪,黃子佼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三度入圍金鐘都槓龜,黃子佼直言沒太大把握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日前曾國城受訪時曾說:「吳宗憲看太久了,已經不新了!」對此他笑言:「城城哥才是聯合次要敵人,來攻擊主要敵人吧!。」恩師張小燕(小燕姐)獲頒金鐘54終身成就獎,頒獎典禮當天傳出他將與吳宗憲一起演出,向張小燕致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黃子佼出席活動&會後金鐘專訪,黃子佼,郭靜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黃子佼與郭靜今一起出席心智障礙孩子巡迴畫展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對此黃子佼也說:「文化部通常都會自己打電話聯絡得獎人,先讓他們自己去喬,確定之後我們再來接收要怎麼串,每年都是這樣,小燕姐已經接到文化部電話,最後會怎麼做則完全尊重她,其他人就配合。」總不能突然衝上台、唱朋友歌,做一些會驚嚇她的事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