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!擄殺老闆火化掩埋...最殺凶嫌利奇馬颱風返老家「護屍」

▲▼錢莊老闆遭殺,棄屍宜蘭;江姓嫌犯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江姓嫌犯在颱風來襲時,還曾回到棄屍地點查看,擔心骨骸被人發現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陳以昇、陳韻如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經營錢莊的施姓老闆因懷疑底下員工對帳目動手腳,因此放話要徹查,但卻反遭江姓嫌犯與其他2人聯手殺害,再運屍到宜蘭祖厝焚屍掩埋。此外,警方調查發現,8月初利奇馬颱風襲台,江嫌還曾返回老家查看骨骸是否有被發現,可見他心機極為縝密,但也疑似心虛擔心事跡就此敗露。

警方調查,施男日前在查看帳目時,發現有問題,便懷疑是江嫌與其他2名員工私自作假帳,因此對外放話要徹查清楚。未料,風聲傳入3名嫌犯耳中後,便策畫將其擄走殺害,再運往江嫌的宜蘭祖厝,並在一旁空地焚屍8小時,一路燒到天亮,隨後便就地掩埋在菜園中。

▲▼狀圍棄屍案死者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施男發現員工疑似作假帳,放話要徹查,竟反遭擄殺。(圖/翻攝臉書)

此外,警方還發現,8月初利奇馬颱風來襲,豪雨狂炸全台,江嫌還特地回到老家棄屍地點,查看掩埋地是否有因為風雨而讓骨骸外露,疑似擔心他的殺人惡行就此被揭發,可見他心思相當縝密,但心機也頗重。

▲▼宜蘭壯圍,高利貸老闆遭殺害棄屍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江姓嫌犯在颱風來襲時,還曾回到棄屍地點查看,擔心骨骸被人發現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由於目前落網的3嫌中僅有江嫌認罪,並供出犯案動機、細節,另外2嫌仍持續否認;警方4日晚間前往施男泰山住家採證,但查無血跡反應,目前兇刀仍下落不明,全案正進一步深入調查中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百齡橋下停車場男陳屍車內!開單員抬頭赫見他躺駕駛座 嚇壞急報警

影/擄殺老闆屁孩起底 !裝闊當老大 「獨鍾豹紋+頭毛必染紫」:才夠殺!

錢莊老闆失蹤88天...家屬急尋!他慘遭焚屍滅證 兇嫌祖厝找到「被燒過骨頭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