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角頭遭中生代公然毆辱 中秋夜轟4槍復仇...最衰路人慘「爆蛋」 

▲▼萬華烤肉傳槍響,男子胯下中彈,槍手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施姓角頭於2018年9月23日晚間開槍尋仇,不料仇人沒打到,反倒路人衰中彈「下體爆血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56歲的華西街角頭施正聲於2018年間,遭另名46歲中生代角頭陳明傑強索3000萬並設局毆打,施男不甘受辱,趁陳明傑舉辦中秋烤肉時,到他們公司大門開槍洩憤,其中1發打中來送水果的林男下體,讓他當場「破蛋」血流不止。台北地院9月5日依殺人未遂等罪判施男8年徒刑,可上訴。

檢警調查,施男從小在華西街長大,與小10歲的陳明傑同為在地角頭;陳男於2018年間為爭奪華西街「阿公店」生意,不惜「以下犯上」與施男對槓,甚至將他押到自營公司「東三實業」地下室圍毆;施男養傷好幾個月,心中的怒火越燒越旺,決心在中秋烤肉時報仇。

施男於2018年9月23日晚間,見陳男在梧州街「東三實業」大門口烤肉,便拿槍上前洩憤;施男對公司鐵門開了2槍後,正想離開,不料機車鑰匙竟被人拔走,他情急之下再開2槍,隨後才趕緊搭計程車離開。只是仇人陳男毫髮無傷,一旁來送水果的林男卻倒了大楣,慘遭流彈擊中下體,當場「破蛋」

警方獲報後展開天羅地網,先是鎖定了機車車牌,得知施男借車犯案,又於桂林路查獲施男犯案用的2把手槍,並派人在新莊住處埋伏;施男眼見逃不掉了,無奈之下到桂林路派出所投降。北院9月5日依殺人未遂等罪,判施男8年徒刑,可上訴。
 

【更多新聞】

單親媽遭撞癱…12歲兒無人管溺斃她出庭淚崩 運將哭窮道歉轉頭笑「眾人傻眼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