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宏霖消失1年半「想開Uber被打槍」!走鐘暴肥7公斤改名了

2019年09月5日 22:04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簡宏霖改名「言明澔」重新開始,5日出席台視、三立《網紅的瘋狂世界》首映會,坦言1年半沒工作零收入陷低潮,他暴肥7公斤,留了落腮鬍,整個人大走鐘,更一度查詢開Uber申請資格,但3門不符合資格,想去兼職Uber Eat,但摩托車也壞了,最後戶頭快沒錢,決定賣車求生。

▲▼台視週日偶像劇《網紅的瘋狂世界》首映會,言明澔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簡宏霖改名言明澔重新出發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他上一部戲《只為你停留》做白工沒拿到片酬,之後停工1年半,他改名之後重新開始,今年初到大陸開拍,一場戲狂NG,從早上開拍到中午放飯,他直言,太緊張想表現好,但也真的太久沒演戲,最後狀態找回來了,言明澔說:「(改名)現在各方面穩定,覺得心境成熟很多,從新人開始。」

▲▼台視週日偶像劇《網紅的瘋狂世界》首映會,小樂吳思賢,項婕如,言明澔,熊熊,林嘉威,姚亦晴,林敬倫,蘇妍緹,張豐豪,黃云歆,酒令李星鏴,鄔念庭,張若凡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《網紅的瘋狂世界》首映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言明澔和小9歲圈外女友交往2年半穩定,女友暱稱他「雞蛋」,他則親密喊女友「貓咪」,因為會一起喂流浪貓,十足甜蜜。女友大學畢業剛考上空姐,他說:「剛好我現在也沒時間陪她,她很成熟,物質慾望不高,不擔心她會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