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變色員外! 貼身靠近項婕如被嬌喊:你不要這樣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小樂在台視、三立《網紅的瘋狂世界》飾演網路直播平台CEO,和新人項婕如譜出浪漫戀曲,他雖然過敏鼻音重,但聊到拍攝趣事,依舊精神十足,笑爆料項婕如天然呆,有一場導演請攝影師從她胯下角度拍,她誤會之後整個人胯下看,全場笑翻。他在排戲期間主動靠近,結果沒想到她大喊:「你不要這樣。」小樂苦笑:「我根本沒有怎樣,變成色員外了。」

▲▼台視週日偶像劇《網紅的瘋狂世界》首映會,小樂吳思賢,項婕如,言明澔,熊熊卓毓彤,姚亦晴,鄔念庭,張若凡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《網紅的瘋狂世界》首映會,姚亦晴(左2)透露在片場莫名跌倒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樂也玩笑透露,「有一場戲,我抱44公斤的項婕如,她又抱一隻小豬,像抱2隻豬一樣,整整抱了半小時,隔天手舉不起來。」項婕如則誇讚他:「小樂真的很穩,讓我很有安全感。」該劇今首映會,主要演員小樂(吳思賢)、項婕如、言明澔、卓毓彤(熊熊)、林嘉威、姚亦晴、林敬倫、蘇妍緹、張豐豪、黃云歆、酒令(李星鏴)、鄔又曦、張若凡等人出席。小樂也玩笑透露,「有一場戲,我抱44公斤的項婕如,她又抱一隻小豬,像抱2隻豬一樣,整整抱了半小時,隔天手舉不起來。」項婕如則誇讚他:「小樂真的很穩,讓我很有安全感。」

▲▼台視週日偶像劇《網紅的瘋狂世界》首映會,小樂吳思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小樂、項婕如合作《網紅的瘋狂世界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台視週日偶像劇《網紅的瘋狂世界》首映會,項婕如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姚亦晴在拍戲途中,衰事連連,農曆7月就跌倒5次,「有一回整個人往後倒地,有如封鎖線裡的屍體樣,摔到屁股黑青、骨盆歪斜還去整骨。」一旁項婕如忙說,有一天一樣在辦公室取景拍到大樓熄燈,結果晚上11點30分左右,旋轉椅突然自己轉起來,讓人覺得毛毛的。

該劇今首映會,主要演員小樂(吳思賢)、項婕如、言明澔、卓毓彤(熊熊)、林嘉威、姚亦晴、林敬倫、蘇妍緹、張豐豪、黃云歆、酒令(李星鏴)、鄔又曦、張若凡等人出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