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俊麟老婆大頭貼換「哭過」照片 網友心疼:妳值得擁有更好!

2019年09月5日 17:40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王瞳和馬俊麟合作民視《大時代》互動親密,馬俊麟太太梁敏婷2次在臉書指控「王小姐」,爆出外遇風波,馬俊麟對外澄清是誤會,並且努力修復婚姻關係,梁敏婷8月帶雙胞胎兒回娘家探親,今則在臉書換上「哭過」大頭照,引來網友關心留言。

▲馬俊麟爆婚外情2個月,太太臉書大頭貼換哭過照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馬俊麟爆婚外情2個月,太太臉書大頭貼換「哭過」照片。(圖/翻攝臉書)

王瞳劇中和馬俊麟飾演孫煥然愛得真切,臉書也互動頻頻,老婆梁敏婷大吃醋,一連2篇發文指控「王小姐」,又曝光王瞳餵食馬俊麟以及接力唱情歌影片,外遇風波延燒,王瞳男友艾成跳下來救火,馬俊麟則努力切割,劇中也安排兩人已經沒有緣分,王瞳選擇志開(韓宜邦 飾)結婚。

▲▼馬俊麟老婆帶雙胞胎兒子回娘家。(圖/翻攝自梁敏婷、王瞳IG)

▲馬俊麟老婆8月初帶雙胞胎兒子回娘家。(圖/翻攝自王瞳、梁敏婷IG)

梁敏婷前陣子發文:「不想再因為無心的發文讓人誤會」,而將IG改成私人狀態,今在臉書換上「哭過」自拍照,大批網友打氣留言「不要理會旁人說三道四,你就是你,隨心所欲」、「不用傷心!你值得擁有更好!」《ETtoday星光雲》關心致電,馬俊麟經紀人表示,她已經從澳門回台了,只是單純換了一張照片而已,大家不要想太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