攜手衛福部進行長照服務 蔡英文:已決定幫郵政同仁加薪

▲▼蔡英文表示,將幫郵政同仁加薪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▲蔡英文表示,將幫郵政同仁加薪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記者張乃文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5日在臉書發文,提到中華郵政的辛勞,也提出將利用郵局的節餘空間,和衛福部合作進行長照服務。她更承諾,公司有賺錢就該跟全體員工分享,「已經決定幫郵政同仁加薪」。

「送信,也傳遞幸福和溫暖!」蔡英文說,很多人都有去郵局寄信或從郵務士手中接過掛號信的經驗,而郵政同仁不只使命必達,在投遞途中經常也順道關懷獨居長輩,讓社會安全網更綿密、更溫暖。

蔡英文提到,現在中華郵政和衛生福利部積極合作,準備利用郵局節餘空間,一起做長照服務,而郵政系統也發揮優勢,協助偏鄉運送、行銷在地農特產品,她也感謝郵政同仁的用心和付出。

蔡英文透露,透過多元化的服務,「中華郵政去年創造了將近144億元盈餘」。她認為,公司有賺錢,成果就該跟全體員工分享,「所以我們也已經決定幫郵政同仁加薪」。

蔡英文表示,不論時代如何變化,郵政都是大家的好朋友,郵局不只幫大家送信、遞包裹,也協助關心長輩、照顧長輩,傳遞幸福和溫暖。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