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不提「一中同表」 王定宇:欺騙選民還是幡然悔悟?

▲王定宇質疑洪秀柱答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暫時不提「一中同表」,這是暫時隱瞞、欺騙選民,還是幡然悔悟放棄政治主張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王定宇質疑洪秀柱答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暫時不提「一中同表」,這是暫時隱瞞、欺騙選民,還是幡然悔悟放棄政治主張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國民黨籍台南立委參選人洪秀柱,要求立委王定宇將「台獨進程」說清楚,王定宇提出強烈質疑,洪秀柱答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暫時不提「一中同表」,這是暫時隱瞞、欺騙選民?還是幡然悔悟放棄政治主張?

王定宇表示,他要告訴柱柱姊,台南是個美好的地方,來台南參選,不用「勇敢犧牲」,誠實就好,洪秀柱「一中同表」,來交換吳敦義的提名,到底這是暫時隱瞞的欺騙選民?還是幡然悔悟,放棄自己政治主張?

王定宇指出,不論洪秀柱是否誠實面對自己的一中同表,她從未參與、關心過台南的發展、也未服務過台南市民,她投入這場選戰最重要的意義,是她的政治象徵「一中同表」,這等同變相讓該選區的選民,用公投的方式對「一中同表」來表態。

王定宇說,我們現在就是獨立於「中華人民共和國」之外的國家,前途由台灣全體人民決定,反而是洪秀柱的「一中同表」,才是把台灣推入中共政權火坑的「邪惡主張」。

王定宇強調,「一中同表」就是消滅中華民國、就是台灣變香港,這是嚴肅的課題,我們會全力以赴,面對這場艱難但重要的選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