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籃賽/希臘晉級後將戰美國 字母哥對上公鹿隊友

▲世界盃男籃賽,希臘字母哥安戴托昆波。(圖/CFP)

▲字母哥力拼帶隊晉級16強對決美國。(圖/CFP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希臘前一戰面對由老將領軍的巴西,卻陷入苦戰最終以1分惜敗,導致戰績與紐西蘭相同,都是1勝1敗。5日晚上7點30分,兩隊將正面交鋒,將要爭取最後一席晉級名額,而希臘若晉級,將與美國分到同一組,屆時將可見「字母哥」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大戰公鹿隊友的戲碼。

面對都是老將的巴西,希臘原本領先高達17分,不過巴西憑藉前騎士中鋒瓦萊喬(Anderson Varejao)在禁區肆虐,狂砍22分的情況下,最終「森巴軍團」就以79比78逆轉收下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世籃賽,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。(圖/CFP)

▲米德爾頓。(圖/CFP)

希臘接下來將與紐西蘭爭奪小組最後一個出線名額,而這場比賽最關鍵的一點就是「字母哥」,身為本屆世籃賽最大咖球星,但「字母哥」並沒有打出NBA級別的統治力,最主要原因是跟球隊風格無法融入,上一場面對巴西,他就僅攻下13分、4籃板,與他在NBA的數據有很大差異;另外紐西蘭屬於團隊火力型球隊,希臘若要晉級,必須要在防守端更有侵略性。

若希臘順利晉級,就將會在16強與美國分在K組,而這樣兩隊交手,就會看到「字母哥」和隊友交戰的情況,因為美國隊陣中就有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與羅培茲(Brook Lopez)這兩名公鹿主力。但希臘就算拿下16強門票,情勢也較為不利,因為16強將會帶入小組賽的戰績,若希臘以2勝1敗晉級,就已經處在落後狀態,要再闖入8強,另外2場比賽就只能贏球。

▲▼美國男籃大羅培茲。(圖/CFP)

▲羅培茲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世籃賽美國希臘紐西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