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伸港濱海公路未通車 已經被不肖業者當成垃圾場

▲伸港鄉全興工業區濱海公路被濫倒垃圾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伸港鄉全興工業區濱海公路被濫倒垃圾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近日才完工的彰化縣伸港鄉全興工業區聯外道路濱海路,月底才要辦理完工通車典禮,沒想到竟遭不肖業者偷倒刨除的瀝青跟裝潢三合板,綿延有10多公尺長,農民出入便道被堆積如山的垃圾堵住,氣得跟議員賴清美陳情,希望能將違法濫倒的法元凶揪出法辦。

彰化伸港的濱海路為全興工業區聯外道路,去年初開工,總長度為5.291公里,拓寬為10公尺寬,總工程經費1.6億元,起點為國道三號和美交流道入濱海路,終點至台17線與興工路交叉路口,沿著大肚溪南岸堤岸道路拓寬,紓解興工路交通瓶頸。

▲伸港鄉全興工業區濱海公路被濫倒垃圾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環保局到場稽查。

沒想到月底才要通車,竟然就被濫倒垃圾,在附近施作的農民紛紛都在猜測一定是看準整條路還沒裝監視器,所以才這麼大膽,利用農民出入的工九路便道,利用半夜來傾倒。

民眾指出,以現場的垃圾一堆堆看來,應該是不只有1部車載來濫倒,接下來得面對5天的風雨,若一旦隨著雨水流入一旁的農田,會不會遭受污染,希望能趕緊清除掉。

▲伸港鄉全興工業區濱海公路被濫倒垃圾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賴清美上午趕緊與立委參選人陳秀寶聯絡環保局等單位到場,稽查科長林三能表示,現場稽查後以廢木和廢瀝青為主,已經循線找路口監視器,趕緊將不肖業者揪出,而該區土地為第三河川管理局,釐清權責後,會儘速到場清除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沒咳只有吞嚥卡卡  罹患肺腺癌第3期...醫師點出重點

藍營茶壺風暴再起 陳杰又對嗆吳敦義:私心作祟如何打贏勝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