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同性戀治療中心創辦人出櫃 向被「治療」過的人道歉

▲蓋姆說,「轉換性向治療」不僅是一個謊言,還非常有害。(圖/翻攝自臉書@McKrae Game)

蓋姆說,「轉換性向治療」不僅是一個謊言,還非常有害。(圖/翻攝自臉書@McKrae Gam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同性戀治療中心「完整的希望」(Hope for Wholeness)的創辦人蓋姆(McKrae Game),在今年夏天公開出櫃。並且對被他「治療」過的人表示道歉。

51歲的蓋姆上周接受南卡《郵政快遞報》(The Post and Courier)訪問時表示,「轉換性向治療」(Conversion therapy)不僅是一個謊言,還非常有害, 他的餘生都會對被他「治療」過的人感到歉意。

「完整的希望」是全美最大的同性戀治療中心之一。蓋姆的出櫃距離他被該中心的董事會開除已將近兩年。之前他一直努力宣導利用宗教信仰力量來改變「性」趣,但自承在這種信念中受到嚴重的心理傷害。

他說:「治療同性戀不僅是一個謊言,而且對人的心理是非常有害。因為它只是一種虛假的宣傳。」

這位前「同性戀治療專家」,目前正試圖融入他在20年前全力抨擊的同志社區,同時譴責試圖改變同志性向是非常危險的。

目前全美有18個州及華盛頓特區禁止對未成年人進行「性向轉換治療」。然而,南卡羅來納州並非其中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