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女兒倒垃圾...鄰居嬤「低級玩笑」惹怒眾人 媽超不爽:造成陰影怎辦

▲▼春節垃圾清運,垃圾車,清潔隊,廢棄物,資源回收,環保局,倒垃圾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倒垃圾示意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很多雞婆鄰居明明不熟,卻硬要尬聊,開玩笑所講的話一不小心就會越過別人的理智線。一名女網友日前背著女兒去倒垃圾,但是卻遇上鄰居阿婆幾句沒有分寸的玩笑,讓她擔心女兒幼小的心靈會造成陰影。網友們看完也都表示要翻白眼,「又是低級玩笑」、「不要理她」。

「是玩笑沒錯,但能不能講些別的?不要講影響小孩身心的話可以嗎?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她表示日前背著1歲半的女兒下樓倒垃圾時,剛好遇到鄰居阿嬤,便禮貌性地停下來跟對方打招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料阿嬤下秒卻開始問女兒「倒垃圾妳下來幹嘛?跟屁蟲嗎?把妳一起跟垃圾丟掉好了。」原PO聽完當下雖然理解應該只是玩笑,但也很不爽地表示,家裡當時就沒有其他大人,總不可能要她把女兒單獨丟在家,這樣的玩笑一點都不好笑,萬一害女兒心裡有陰影、以後不跟她出門垃圾就麻煩了,「真的超不爽的。」

▲▼澳洲一名11歲女孩在上學途中遭擄走性侵長達5小時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阿嬤的玩笑話可能在小女孩心中留下陰影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友們看完都怒了,紛紛表示白眼都翻到天上了,「很多老人都這樣,自以為開玩笑幽默,但其實一點都不好笑」、「阿嬤怎麼不自己進去」、「所以我超級討厭跟阿姨阿嬤級的鄰居聊天,沒話題又要硬聊,我後來索性連招呼也不打了」。

不過也有其他人勸原PO放寬心,「老一輩的玩笑話,很多都很容易得罪人,別理會」、「她刷存在感而已,不要太在意,小朋友教好就好」、「逗小孩玩的啦~聽聽就好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