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歲爆乳嬤專找小鮮肉開房 8個月激戰50男...最小19歲!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來自美國紐約的阿嬤雷翠吉(Hattie Retroage)今年已經83歲,卻擁有一顆比年輕人還要年輕的心,她每天都使用交友軟體,在網路上專門尋找一些「年輕小鮮肉」交談,且目前已經和多達50位嫩男約會開房了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雷翠吉年輕時是一名舞者,曾經擁有一段25年婚姻,且和前夫「擁有美妙的性生活」,不過,已經離婚許久的她,大嘆自己其實多年以來都覺得非常「飢渴」,所以決定下載交友軟體Tinder來和一些嫩男們交流、聊天。雷翠吉表示,在這短短8個月內,她已經和50名嫩男約出去吃飯、聊天,甚至去開房間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arcroft TV)

▲雷翠吉透露,約會時她都會穿爆乳洋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arcroft TV)

雷翠吉說,她約會過年紀最小的男子是19歲,「但都已經到開房間的階段了,才知道對方年紀這麼輕,如果我早就知道的話,我可能就不會和他發生性關係!」她也透露,目前最常約會的則是整整比他少了50歲的33歲男子尚恩(Shaun)。

雷翠吉經常被大家稱之為「美洲獅」,她解釋道,「我認為美洲獅並不是凶猛野獸的一種,對我來說,牠們更是精美的動物。」雷翠吉也在訪談時自豪地說,「我比任何醫生都還更了解男生的生殖器,而且其實我從不主動接近男人的,都是他們自己先來找我。」

雷翠吉雖然不服老,但還是擔心自己變老,她希望自己能夠扭轉大家對於「老化」的看法。雷翠吉也認為在這個年紀,還能夠和這麼多的嫩男來往、約會,讓她感到非常開心,「希望能夠繼續尋找情人來一起共享生活的冒險和激情。」

嫁來台灣遭虐!丈夫死後被誣陷「賣淫」 她淚崩:我們越南來的,不是每個都那麼髒…

香水櫃員「誣客為賊」監視器還清白 無辜女顧客怒:再也不踏進櫃點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Serving up street style! #hattitude

Hattitudes(@hattitudes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