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週末反攻新北 強勢輾壓郭台銘發跡廟、嗆聲他的蘆洲湧蓮寺

▲▼韓國瑜8日在新北舉辦造勢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專)

▲韓國瑜8日到新北舉辦造勢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專)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射出第二支「穿雲箭」,將到新北造勢,現在當天行程也曝光,韓國瑜除了到黨部和立委提名同志拍照,接著也將走訪5間宮廟,其中赫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跡的板橋慈惠宮和蘆洲湧蓮寺,湧蓮寺的主委是前國民黨立委陳宏昌,他曾公開批評韓國瑜「喝酒抱女人」。

韓國瑜8日新北行程曝光,當天他中午12點將到新北市黨部,和立委提名同志拍照,接著進行便當會,隨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拜廟行程;韓國瑜的第一站,就鎖定郭台銘發跡的媽祖廟「板橋慈惠宮」,接著下午3點抵達蘆洲,再直攻蘆洲湧蓮寺。

▲▼郭台銘前往板橋慈惠宮參拜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韓國瑜到新北拜廟第一站,鎖定郭台銘發跡的板橋慈惠宮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韓國瑜和湧蓮寺的淵源,要回溯到上個月11日,總統蔡英文到此參拜,當時湧蓮寺主委、同時也是前國民黨立委的陳宏昌在致詞時語出驚人,提及自己被兒子詢問,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、吃喝玩樂抱女人的總統候選人?讓他笑說「夭壽,怎麼教孩子?」這番言論引起軒然大波,事後國民黨火速開鍘陳宏昌黨籍,韓競辦也限時對方3天內道歉,否則採取法律行動。

這回韓國瑜到新北造勢,鎖定踩點的宮廟都相當具有指標性,屆時會得到信眾熱烈歡迎,還是再度上演「陳宏昌事件」?也引發外界關注。

▲▼總統蔡英文、陳宏昌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韓國瑜當天也將到陳宏昌曾公開嗆聲的蘆洲湧蓮寺參拜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▼韓國瑜8日新北行程,將踩點郭台銘發跡的慈惠宮和陳宏昌嗆聲的湧蓮寺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▲韓國瑜8日新北行程,將踩點郭台銘發跡的慈惠宮和陳宏昌嗆聲的湧蓮寺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