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錢莊老闆遭擄!3惡煞落網曝「他死了也埋了」 棄屍宜蘭壯圍

記者陳雕文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3名嫌犯涉嫌殺害一名男子後將屍體運往宜蘭壯圍丟棄;目前林口警方已經將3名嫌犯逮捕,並封鎖宜蘭現場進行採證,全案正進一步調查偵訊中。

▲▼ 礁溪棄屍  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警方在疑似棄屍現場拉起封鎖線蒐證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據了解,死者為50多歲的施姓男子,平時經營錢莊,住家就位於民生路店鋪的樓上。據指出,日前施男在住處附近遭到3名嫌犯擄走,起初家屬還有與施男取得聯繫,但他卻說不清自己身在何處,手機定位也沒有地點,家屬無奈之餘只能向警方報案。

如今警方經調查後在新北逮捕3名擄人惡煞,其中1人坦承「施男死了、也埋了」,並供出屍體就掩埋在宜蘭壯圍鄉壯濱路巷弄中。目前全案警方正在深入釐清中。

►兇嫌畫面曝光!3惡煞擄殺高利貸老闆…殘忍焚屍「埋宜蘭祖厝菜園中」

▲▼ 礁溪棄屍  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▼ 礁溪棄屍  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