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網/詹皓晴中斷姊姊13連勝 挺進混雙冠軍戰

▲詹皓晴和麥可晉級混雙冠軍賽。(圖/劉雪貞提供)

▲詹皓晴和麥可晉級混雙冠軍賽。(圖/劉雪貞提供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美網混雙頭號種子詹皓晴和紐西蘭好手麥可(Michael Venus), 在4強戰以7比6(3)、7比5中斷詹詠然和多迪格(Ivan Dodig)連續在法網和溫網奪冠延續至今的13連勝,闖進冠軍戰。

詹詠然和多迪格一開賽就來個下馬威,首局就出現3個破發點,攻破詹皓晴和麥可的發球局。接下來雙方一路保發,來到第10局詹皓晴和麥可回破,雙方進入搶7。雙方互咬來到3比3之際,詹皓晴和麥可連續拿下4分,7比6(3)先下首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次盤前面10局都沒有出現破發點,但到了第10局詹皓晴和麥可第一個破發點就掌握住,取得6比5領先。最後也用Love Game拿下賽末發球局,終場7比6(3)、7比5晉級冠軍賽。

這是詹皓晴繼2014年溫網和2017美網後,生涯第三次闖進混雙冠軍賽。2017年的搭檔同樣是麥可,可惜在冠軍賽不敵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和大穆雷(Jamie Murray)。不過這次決賽兩人再度與大穆雷狹路相逢,將對上他和前雙打球后「網壇卡卡」瑪蒂克桑茲(Bethanie Mattek-Sands) 。

關鍵字: 美網詹詠然詹皓晴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