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警凌晨突襲職業賭場 3賭客開溜「2樓跳下」摔斷左腿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第三警分局5日凌晨3點多,在東區振興路上破獲一處藏匿在汽車美容店內的職業賭場,賭客驚見警方突襲每個都嚇傻了,但有3名賭客想趁亂開溜,在追捕過程中從2樓跳下受傷,造成左腳骨折、左腳踝變形等傷勢,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,其餘20多名賭客也由員警帶回偵辦;警方表示,該案件為檢察官指揮偵辦,目前仍在偵辦中,礙於偵查不公開原則不便說明。

▲台中警破獲賭場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台中警5日凌晨破獲職業賭場,3名賭客從2樓下跳不慎摔斷腿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台中市警方接獲情資,東區某汽車美容店內有藏匿職業賭場,經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市警局偵辦,5日凌晨3點多派出員警到場取締,現場約20多名賭客見警察突襲,每個都嚇傻了,但其中有3名賭客想趁亂開溜,其中18歲詹男、50歲謝男,2人在追捕過程中企圖從2樓跳到隔壁民宅,卻不慎踩破採光罩摔落,卡在後方死巷中,造成詹左腳踝變形、謝左大腿骨折,消防人員用架梯方式將2人救出。

▲台中警破獲賭場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賭客為躲避追緝從2樓跳下,不慎摔斷腿、卡在死巷中無法動彈。

另名77歲林姓老婦也從2樓跳下時臀部著地,痛到無法自行行走,3人分別送往中國附醫、澄清醫院平等院區診治,所幸均無大礙。對此,第三分局表示,此案件為檢察官指揮偵辦,目前案件還在偵辦中,礙於偵查不公開原則,不便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