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一瞥電線盒「壁虎界館長」...爆肥失控偷瞄鏡頭!萬人看傻:一定阿嬤養的

▲他一瞥電線盒「壁虎界館長」...爆肥失控偷瞄鏡頭!萬人看傻:阿嬤養的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壁虎直盯鏡頭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壁虎是家中的益蟲,且身軀細長短小,光速爬行的模樣,讓人習以為常,不過這次卻要顛覆大家印象了!一名男網友PO出一張「壁虎界館長」爆笑畫面,只見牠身軀臃腫,連四隻腳都異常肥胖,掀起萬名網友笑炸直呼「暑假剛從阿嬤家回來嗎?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分享「稀有」的寵物照,一隻超肥壁虎爬在牆壁上四處張望,不過比起一般飛速爬行的同類們,這隻圓滾滾身軀、肥厚的尾巴,就連四肢腳都格外肥胖,讓原PO瞪大眼噴笑,「第一次看見長的跟一般壁虎不一樣,好像比較壯唷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他一瞥電線盒「壁虎界館長」...爆肥失控偷瞄鏡頭!萬人看傻:阿嬤養的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壁虎的尾巴超粗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仔細看不同角度的照片,XXXL尺寸的壁虎老兄似乎想躲避人類眼光,想躲進電線盒,不過巨無霸身軀根本卡住,簡直比電線還粗;另一張爆笑視角可見,壁虎正在飛簷走壁,超大顆眼睛還看向鏡頭,彷彿囔囔著「我是阿嬤養的啦~」

照片曝光後,掀起2.3萬名網友朝聖一睹奇觀,紛紛笑到併軌回應「看來牠一定住在阿嬤家~過得很爽」、「這隻是鱷魚」、「肥胖症的守宮」、「阿嬤養的壁虎就是非同凡響」、「牠居然還能吸得住牆壁」、「太勾錐了~別餓著牠喔」、「牠心裡一直說著:我並不胖,只是骨架大」、「懷孕了吧?」、「壁虎泡過水嗎.」、「壁虎界的巨石強森」、「這不是壁虎,是胖虎啦」、「壁虎界的館長」、「工讀生出來啦」、「人家有在練重訓」。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關鍵字:壁虎阿嬤爆肥館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影/外送員超怕接的單!「點這種食物+在這裡取餐」最惹人厭...沒人想送

越來越多人喜歡使用美食外送APP,只需滑滑手機,就能享用美食。但是外送員其實超怕接到「容易變形」食物的訂單,例如冰淇淋、蛋糕等;而最怕的外送的取餐地點則是在「百貨商圈」。

9/4 20:32

影/好市多新品「厚切馬鈴薯條」爆紅!她打開見份量傻了…網一看洗版搶爆

「量蠻多的,不像洋芋片大多是空氣。」台中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一款好市多馬鈴薯條,不但份量足夠,口感也相當酥脆,還能吃到相當明顯的馬鈴薯味,而且也不會太油膩,讓她上網激推。眾人看到完推薦,紛紛洗版回應,「..

9/4 23:19

影/路邊見foodpanda!她看外送員騎「BMW重機」狠酸:一趟才29元…網友吵翻了

一名網友4日凌晨在網路上分享,自己在街上看見一名「foodpanda」外送員居然騎著「BMW K1200R」在工作,讓她看傻發問,「送心酸的嗎?」不過,眾人看完後反應卻不一,有人認為,「貧窮限制了我的..

9/5 01:09

全台最荒涼學區?華梵大學「從衛星看整片綠」 學生哀號:學餐還倒掉…

一名過去讀山區大學的網友表示,他見過有些同學可以一整個月都不下山,「靠著學校周邊商家,就能快樂的生活下去」,但並不是每所偏遠大學的都這麼方便,有些甚至連附近商圈都沒有,要買東西或吃飯非得要到市區,否則..

9/4 21:13

討厭吃蔬菜...他台北叫客製便當70元「開蓋樂歪」 網酸盤子!行家一算逆轉

「天龍國」貴為台灣的首善之都,從物價到房價無一不是領頭羊角色,驗證了台北居大不易。就有網友在松山區買了份便當,由於挑食緣故他東挑西刪,最後收的成品上桌,打開餐盒只剩蝦捲、滷蛋和白飯,「這客製化的便當在..

9/4 18:47

燒烤客滿要等2小時!「候位一家人」問一句話…店長尷尬 客:食慾全沒了

一名網友分享吃燒烤才剛開始大快朵頤時,被等位子的一家人問了一句話,讓他直呼「當下食慾完全沒了。」他說,看到店長一臉尷尬,他等對方走後就馬上回家。

9/3 10:29

南韓政府頒布新一波青年租房補助 每個月撥款最多20萬韓元

隨著全球通貨膨脹和美國升息等影響,南韓房價不斷攀升,包括全租房(全稅,租客一次繳交龐大保證金給房東)的價格也正在上漲,加上先前「全租詐欺」等社會案件,導致民眾乾脆選擇利息較高的月租。對此,南韓政府決定減輕青年階層的住房負擔,每個月補助房租最多20萬韓元(約新台幣4445元)。

8小時前

台北市進入「大都更時代」人力卻不足 都更處回應了

台北市議員林珍羽指出,市府提大都更時代但人力仍不足,若遇代拆民宅提出訴訟是否有因應。北市都更處18日表示,已撥補人力,若無法處理民眾提告,會委由律師處理。

10小時前

台中4場百億案將登場 全都聚焦西屯區

2024年台中329檔期總銷金額估落在700億元,其中就是因為不少百億元大案延遲進場,預估未來至6月,台中西屯區將有4筆百億大案進場,4案粗估總銷590億元。房仲業者也相當有感「建商態度轉硬」,尤其2024年以來,不少認輸型買盤出手,台中房市溫度不降反升。

10小時前

台灣房市一片大好!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 年增150%

房仲業者觀察預售揭露資料指出,今年前2月預售揭露戶數約1.9萬戶,年增1萬戶,揭露銷售額新台幣3202億元,年增150%,顯示雖然歷經平均地權條例修正案上路,但在自用買盤積極進場下,預售屋市況仍然強勁。

10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