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刷牙抖了一下...喜樂蒂聽爸說「等等」不敢動 上千網超羨慕求秘訣

 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吃完食物一定記得刷牙,不論是大人小孩或是毛孩都不例外喔!飼主Wu Yi Ting家中有隻可愛的喜樂蒂Neo,平常個性乖巧的牠,只有聽到「洗澡」這兩個字會氣噗噗。這天Neo在給爸拔刷牙時,不小心動了一下,結果當牠一聽到爸拔說「等等」時,果然立刻動也不動,超乖的行為讓上千名網友看了好羨慕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Wu Yi Ting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出一段影片並註解,「要乖乖刷牙才能吃更多零食。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Neo乖乖地把嘴巴張開,任由爸拔拿著牙刷幫自己刷牙;只見牠剛開始可能有點緊張,嘴巴不停地動,但是當牠一聽到爸拔說「等等」時,便再也沒有亂動。

喜樂蒂刷牙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Wu Yi Ti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喜樂蒂Neo張開嘴巴乖乖給爸拔刷牙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Wu Yi Ti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喜樂蒂聽到洗澡像見鬼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Wu Yi Ti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聽到洗澡立刻變臉。

這段影片不到一日就湧入上千名網友按讚、分享,許多人看到Neo乖巧的表現紛紛留言說,「這也太乖了!要是我去刷,我家那隻不咬死我才怪」、「好靈活的....舌頭」、「希望我家貓咪也能學習」、「哇!第一次看狗刷牙這麼乖的」、「太強了,我家的早把牙刷吃下去了」、「羨慕死了」、「這是怎麼教的呢?」►用了電眼修修 大家都叫我板橋楊超越

聰明的Neo很會聽關鍵字,有次一聽到爸拔用氣音說了「洗澡」2字,1秒內在鏡頭面前臉色大變,用盡吃奶的力氣想要掙脫把拔的雙手,甚至直接癱軟在地上耍賴不肯動,每當爸爸手一用力,Neo就會發出像是引擎發動的低吼聲,無厘頭的模樣讓媽媽無奈表示,「這隻『蕭告』聽到洗澡就會被鬼附身,是多不喜歡洗澡,肥狗難得跟平常可愛模樣落差很大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相關圖文報導:

1秒變臉! 喜樂蒂聽到「洗澡」像見鬼...瞪眼狂掙扎:休想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Wu Yi Ting狗狗刷牙喜樂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