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童拿「迪士尼基金」買熱狗、礦泉水 免費送給颶風撤離災民

▲▼6歲童買物資送災民。(圖/翻攝自推特/JohnHartWJBF)

▲6歲童買物資送災民。(圖/翻攝自推特/JohnHartWJBF)

 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重創巴哈馬的颶風多利安(Dorian)目前正朝美國東南海岸前進,儘管已從5級颶風減弱至3級,但仍不可掉以輕心,官方也沿岸居民、遊客盡速撤離。而一名住在南卡羅來納州的男孩,決定把他為了到迪士尼樂園慶祝生日的積蓄,全部拿出來購買熱狗、礦泉水,分送給準備撤離的人們,熱心的舉動也讓網友大讚,並搶著想付錢讓他如願去迪士尼。

年僅6歲的貝爾(Jermaine Bell)為了要去迪士尼樂園慶祝7歲生日,這段時間都努力的把零用錢存起來,結果沒想到多利安颶風來攪局,原定的慶生計畫可能泡湯。但比爾沒有因此感到失望,反而決定把這一筆錢拿出來,買了好多熱狗、洋芋片還有礦泉水,在自家門口擺起攤子,「免費」分送給因颶風而撤離的居民和遊客。

貝爾跟記者說,「我想讓這些要去旅遊的人吃點東西,這樣他們就能在路途中享受一點。」貝爾在阿倫達(Allendale )125號公路上擺起了攤子,並在兩旁掛上大張的海報,以確保經過的民眾可以注意到他,「我想要當一個慷慨大方的人,因為活著就次為了付出。」

許多網友在網路上看到消息後都非常感動,有的人留言表示願意支付所有費用,讓貝爾還是能如願去迪士尼玩,也有不少人說「應該告訴迪士尼樂園這件事」、「應該請這個天使去上艾倫秀(The Ellen DeGeneres Show)」、「這真是太令人感到驕傲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