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監視器見家裡有「發光眼睛」以為撞鬼 他開燈一看:是高賽...

▲狗大便會發光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郭芷妘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飼主看到發光物體以為遇到靈異事件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郭芷妘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這下是真的「黃金」了......。網友郭芷妘這天晚上把家裡的監視器畫面打開查看,卻意外發現客廳的地板上,竟然出現了好幾對疑似是「眼睛」的不明發光體,她怎麼想都不合理,因此一度認為是自己遇到了靈異現象,正當她準備詢問友人該如何處理時,走到客廳開燈一看,原來是滿滿的「高賽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郭芷妘原本還擔心是自己撞鬼了,否則家裡不可能憑空出現會發亮的詭異物體,沒想到當她走到現場開燈一看,才發現原來是家裡的臘腸犬「咕雞」的便便,牠趁著四下無人時,在客廳地板上隨地大小便,怎料從監視畫面看上去,會變成一顆一顆發亮的球狀物,讓媽媽傻眼直呼,原來「高賽會發光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用了電眼修修 大家都叫我板橋楊超越

▲狗大便會發光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郭芷妘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沒想到竟是狗大便在發光。

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後,網友看了紛紛笑噴表示,「嘿係夜明珠!!!」、「高賽...熱熱的...遠紅外線...無誤」、「這才是真黃金啊」、「是不是偷吃螢光劑XD」、「高賽舍利子」「有兩顆位移了?靈異高賽~」、「太好笑了拉~~這是在哪裡告訴你們高賽的位子,回家的時候千萬不要踩到喔!」、「我以爲高賽是個人」、「牠的表情說明了一切...歹勢啦!系哇棒欸啦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狗大便會發光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郭芷妘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「是偶大的啦~~」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臘腸犬發光眼睛靈異大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