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基隆三浦春馬...吳怡農「身材逼人」壓力更大!陳其邁減肥深夜開跑

▲吳怡農(右)好身材給政壇前輩陳其邁超大壓力。(合成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、資料照)

▲吳怡農(右)好身材給政壇前輩陳其邁超大壓力。(合成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、資料照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被網友暱稱是「腹院長」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日深夜在IG發文,搞笑透露因為聽說「基隆三浦春馬」林右昌成功減肥5公斤,自己特別利用下班時間「走回家」。現在不只林右昌,4日正式接受民進黨徵召將參選北市立委的吳怡農給的「身材壓力」更大。減肥活動來到第三天的陳其邁,這次趁著下班後的深夜跑步瘦身。

基隆市長林右昌日前年輕照曝光,被網友發現跟日本男星三浦春馬明星臉,也意外帶動政壇「減肥潮」。林右昌日前被翻出舊照,當時濃眉大眼的他,激似日本男星三浦春馬,引發網友轟動,而他日前也發下豪語,要花3個月減10公斤。不只林右昌,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被點名,意外掀起政壇的減肥潮。

有著暖男稱號、外型讓地方媽媽瘋狂的陳其邁,其實也因為微微凸起的小腹被網友暱稱是「腹院長」。他2日深夜在IG分享背著背包下班回家的背影照,內文寫道,「聽說林右昌減了五公斤。工作告一段落,快走回家。」

陳其邁減肥行程4日深夜來到第三天,不只有林右昌給的壓力,還有被稱作是男神的吳怡農帥氣相逼,陳其邁趁著下班後的深夜開跑健身。他在IG發文寫下,「Day3,知道你們在想什麼,咦,今晚怎麼了,人咧?努力跑下去!總有一天,你們會對我唱『shape of you 』!」

臉書粉絲專業「貓與邪佞的手指」搞笑轉貼陳其邁貼文,笑問他,「怡農給大家的壓力是有多大?」還稱,「基隆市長表示已瘦了6kg,副院長加油。」對於陳其邁的健身行程,網友紛紛獻上祝福,「農農給了非常好的激勵效果!」「我覺得應該要約一下桃園燦哥,他也很需要」、「應該要請怡農帶著大家一起健身」、「到一月整個DDP應該會變傑尼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