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科太太難得穿超辣! 餐廳鏡子反射「無P真實身材」…老公瞄一眼說話了

2019年09月5日 07:48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YouTuber「理科太太」陳映彤以面癱風格爆紅,就算跟老公John一起拍片,也鮮少在鏡頭前放閃,但她4日和老公一起出門用餐時,難得換上一件開深U的洋裝,沒想到老公竟有感而發說了一句話,讓她頓時笑哭了。

▲▼理科太太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ketaitai)

▲理科太太平時穿搭走知性路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ketaitai)

由於餐廳有Dress code的關係,理科太太穿上素黑短洋裝,「一件差點穿不下的洋裝」,相當映襯她的雪白肌膚,胸前開深U的剪裁,隱約露出北半球,膝上裙設計搭配高跟鞋,露出穠纖合度的雙腿。

▲▼理科太太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ketaitai)

▲理科太太難得穿超辣和老公出門吃飯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ketaitai)

穿上白襯衫和黑褲的John看到老婆難得穿這麼辣,他忍不住感嘆地說:「上次看到妳穿洋裝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?」理科太太也不甘示弱地回嘴:「上一次看你不穿花短褲也是很久以前啊!」

▲▼理科太太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ketaitai)

▲理科太太被問到是否有修圖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ketaitai)

鬥嘴歸鬥嘴,看到有網友好奇問:「離開餐廳後有火速換掉辣洋裝嗎?」理科太太則是尺度大開地開玩笑:「有人想火速脫掉(誤。」讓人猝不及防吃了一波狗糧。值得一提的是,她身後有一面鏡子,剛好反射出她真實的腿部線條,所以被問到是否有修圖的時候,她也大方回答:「沒有啦!」

理科太太IG全文:

餐廳有dress code, 我換上一件差點穿不下的洋裝後,醬看著我有感而發的說,上次看到你穿洋裝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

上一次看你不穿花短褲也是很久以前啊

#datenight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