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大引愛因斯坦名言「爬樹能力評斷魚」配圖韓國瑜:它將終其一生覺得自己是個笨蛋

▲▼政大新訓照片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行走的故事詩/yanwu)

▲政大新訓照片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行走的故事詩/yanwu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政治大學舉行108學年度新生訓練,舞台上引用愛因斯坦名言「每個人都是天才,但是如果你用爬樹的能力評斷一條魚,它將終其一生覺得自己是個笨蛋」。不過這句名言配圖,卻用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前爬樹查看登革熱防治成效的照片,引起網友討論。

臉書粉絲團「行走的故事詩/yanwu」4日發文「政大新生訓練 已有韓粉崩潰政治進入校園,拒讀政大。」同時貼出一張照片,照片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爬樹查看登革熱防治成效,照片上則寫著相對論之父、愛因斯坦名言「每個人都是天才,但是如果你用爬樹的能力評斷一條魚,它將終其一生覺得自己是個笨蛋」。

這張照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留言說「如果裡面有瘋狂韓粉怎麼辦」、「果然是文組第一志願 政大沒讓我失望」、「那也要考得上~考上首要條件,要有一顆完整的大腦」、「別忘了,他是政大傑出校友」、「愛因斯譚 神預言」。根據維基百科,韓國瑜最高學歷為政大東亞研究所碩士。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突然爬上樹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回顧這起韓國瑜爬樹,在7月24日高雄市長韓國瑜視察登革熱防疫作業,到勞工公園時突然爬上樹查看樹洞,指稱樹洞下雨後會積水,容易孳生病媒蚊,所以要用發泡棉填補。韓國瑜爬樹引起討論,甚至還有人用「樹民總統」來稱這起事件。

►點一下發大財!現賺 22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