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團體《茄子蛋》前鼓手小賴藏大麻 當街遭警逮捕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2018年榮獲29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茄子蛋的前鼓手小賴,現在傳出在高雄的自家門口附近遭到警方查獲身上藏有大麻,當場遭到警方逮捕,而小賴被目擊民眾認出後,民眾跟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來爆料。

▲▼《茄子蛋》前鼓手小賴藏大麻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榮獲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的台語樂團茄子蛋前鼓手小賴,疑涉嫌藏有大麻,遭到警方逮捕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據了解大約是在4日晚間11點多左右,員警進行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神色有異,見警閃躲形跡可疑,於是對他進行盤查,確定他身上藏有大麻,當時警方還不了解他的身份,不過就有目擊民眾認出這名男子相當眼熟,但是民眾就在聽見員警盤查時,這名男子向員警表示自己姓賴,這才想起他的身份,認出是台語團體茄子蛋的前團員小賴。

▲▼《茄子蛋》前鼓手小賴藏大麻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榮獲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的台語樂團茄子蛋前鼓手小賴,疑涉嫌藏有大麻,遭到警方逮捕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樂團「茄子蛋」成軍多年,現任成員從2014年開始走到現在,還曾一起拿下金曲獎,就在4月3日透過臉書專頁宣布鼓手小賴退出消息:「因為生涯規劃的因素,小賴即將告別茄子蛋這艘船。」

當時茄子蛋透露,小賴「因為有更多想做的事,想精進更多的自己」,所以決定離開團體。他們感性表示:「小賴是無可替代的。這些令人難忘的第一次,是陪伴蛋蛋成長的養分,是生命中特別深刻的一站,感動落淚地給我們愛的小賴最大份的祝福與感謝。」但是現在沒想到卻發生身上藏有大麻,遭到警方逮補。

稍早小賴也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,他被銬上手銬,一路低頭不語,訊後以一萬元交保候傳。

▲榮獲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的樂團茄子蛋前鼓手小賴,疑涉有大麻遭到警方逮捕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▼榮獲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的台語樂團茄子蛋前鼓手小賴,疑涉嫌藏有大麻,遭到警方逮捕 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榮獲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的台語樂團茄子蛋前鼓手小賴,疑涉嫌藏有大麻,遭到警方逮捕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