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示威者破壞車站閘門! 港鐵深夜宣布「寶琳站停駛」

▲▼反送中遊行,反送中,逃犯條例。(圖/路透)

▲雖然林鄭宣布「撤回逃犯條例」,但仍有港民希望政府能回應5大訴求。(圖/路透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雖然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宣布「撤回逃犯條例」,但仍有港民4日晚間8點前往港鐵太子站聚集,在站外獻花、貼出便利貼,還有人用雷射筆照向附近的旺角警署,讓多名港警出來戒備。根據最新消息,由於有公眾活動正在進行,且閘門受到破壞,港鐵將軍澳綫寶琳站關閉,列車暫時不停寶琳站。

綜合港媒報導,林鄭月娥4日晚間6點宣布,正式撤回《逃犯條例》的修訂,同時建立一個對話平台,希望能打破現在面臨的困境。

撤回《逃犯條例》的消息發出後,仍有許多港民認為,這個時間點撤例,已經太晚了,港府必須滿足「5大訴求」,否則抗爭還會持續。

▼《逃犯條例》的修訂引起香港社會許多風波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 9月3日香港衝突,反送中,香港 。(圖/路透社)

隨後,有港民4日晚間8點前往港鐵太子站集合,在地鐵出入口擺上白花、貼出便利貼,悼念「在天國的戰友」,甚至有人用雷射筆照向附近的旺角警署,導致港警出門戒備。

晚間10點左右,有示威者使用手推車等雜物封堵西洋菜南街,企圖癱瘓當地交通;晚間10點50左右,有示威者前往港鐵寶琳站,破壞當地閘門,包圍寶琳站站長。港警獲報後,立刻趕往現場,驅趕示威者。

根據最新消息,港鐵官方指出,由於寶琳區有公眾活動進行,為了顧及大眾的人身安全,將軍澳綫寶琳站暫時關站,地鐵也不會在此站停留,把「坑口站」改成尾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