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路邊見foodpanda!她看外送員騎「BMW重機」狠酸:一趟才29元…網友吵翻了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一名網友4日凌晨在網路上分享,自己在街上看見一名「foodpanda」外送員居然騎著「BMW K1200R」在工作,讓她看傻發問,「送心酸的嗎?」不過,眾人看完後反應卻不一,有人認為,「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」;也有人開罵,「人家當興趣不行嗎?」

▲▼騎BMW送外賣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▲騎BMW送外賣讓網友看傻了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中表示,自己看見一名「foodpanda」外送員正在賣力工作,但交通工具卻是「BMW K1200R」,讓她當場傻眼,「送心酸的嗎?騎BMW重型機車外送…囧rz外送一趟才賺29元…」

▲▼騎BMW送外賣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▲有人說,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。

►用了電眼修修 大家都叫我板橋楊超越

貼文發出後,眾人傻眼回應,「他只是找理由騎車出去XD」、「高級外送員」、「哥賺的是人生」、「哥送的是爽度」、「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」、「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…」

不過,也有人認為,是原PO管太多,「他開法拉利外送也不甘(干)你的事」、「人家當興趣不行嗎」、「他不缺錢,只缺找事做」、「只是想藉機會騎車而已」、「29是服務費好嗎!誰規定不能騎BMW重機當外送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