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30張專輯中簽售「回憶超悲慘」 粉絲:真的想脫飯⋯事實曝光網笑翻! 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偶像歌手或是團體,多會在發行新專輯時舉行「簽售會」,通常幸運抽籤被選上的粉絲才有機會參加。而簽售會的賣點之一就是能與偶像一對一近距離互動,不過最近南韓論壇卻流傳一名粉絲寫下「參加簽售會後不太好的回憶」,讓眾網友笑翻。

▲▼少女時代,韓流,Holiday Night。2017年8月13日,首爾,人氣女子團體少女時代出席了在首爾市永登浦IFC MALL內舉辦的新專輯《Holiday Night》公開簽售會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韓流偶像常會舉辦簽售會,圖為少女時代,非當事團體。(圖/CFP)

這名粉絲分享自己「參加簽售會後不太好的回憶」,但並不是遭到偶像不合理或令人失望的對待。她敘述,當時偶像在台上說要玩「眼色遊戲」,就是眾人接力喊出數字,但如果有人重複一起喊出同一個數字就輸了,或是最後喊的人就輸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粉絲表當時心想:「不愧是大型企劃社,要玩300多人的眼色遊戲。」而當台上的隊長喊出「開始!」時,這名粉絲就站起來大喊:「1!」一時間台上和台下粉絲的目光全聚焦到她身上,這時坐在旁邊的人才悄悄提醒:「那是成員們要玩的。」

「當時大家都買了100張、200張,我還因為買了30張就中很興奮,當下真的羞愧地想脫飯。」粉絲說:「我到現在還對假裝不知道的成員們表達強烈感激之心,在那寂靜的五秒鐘,隊長看著我的表情,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。」

▲▼衛斯理史奈普(Wesley Snipes)退休後想當防彈少年團的伴舞。(圖/劇照、翻攝自推特)

▲網友猜測主角是防彈少年團,不過原PO已經否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這篇貼文引起許多粉絲共鳴,更引起網友們笑翻,有人笑問:「好想知道是哪一組團體。」但也有人有說:「Sense夠好的話,應該要幫粉絲解圍啊!」因為該名粉絲現在推特上都是防彈少年團的消息,本來網友猜測是他們,但當事人已經否認,表示是以前追過的團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