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兄弟史上最大分差逆轉 伯納:驚奇的比賽

▲▼中信兄弟,總教練伯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伯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4日對戰Lamigo桃猿,兄弟落後11分上演大逆轉,打破中職最大比分差逆轉勝紀錄,3局灌進8分拉進分數,6局再添4分,扳平戰局,8局靠著張志豪2分打點安打,終場15比14逆轉勝。伯納賽後直言:「真是場驚奇的比賽,心中最為選手感到開心,大家都沒有放棄。

中職過去最大比分差逆轉勝紀錄是1996年8月30日三商虎、興農牛之戰,三商虎原先落後10分差,但最終12比10逆轉興農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兄弟此戰3局打完以0比11落後,先發投手黃恩賜僅投0.2局失4分退場,但4局展開猛攻,包括王威晨、詹子賢開轟,一口氣助隊灌進8分,張志豪8局敲出致勝安,也獲選單場MVP。

「尼克斯是桃猿的王牌,選手能逆轉比賽,真的很厲害。」伯納賽後表示:「大家都沒放棄,儘管處於大比分落後的劣勢,能夠這樣一分一分追回來,說明球員的心理素質相當堅強。」

兄弟終結者李振昌提前在8局2出局接替鄭佳彥登板,最終1.1局無失分拿下第6次救援成功。伯納說:「原本就安排讓佳彥投到左打為止,李振昌按照計劃提前登板,當時也有足夠熱身了。」

中信兄弟終止2連敗,桃猿掉到第3名,富邦悍將今天以1分差勝統一獅,升到第二名,面對各隊戰績相近,伯納說:「現在彼此都緊咬著彼此,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專注當下,每次的比賽都做好準備,想辦法贏球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伯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