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前男友婚禮包多少? 謝盈萱妙答「3個字」網友全拍手!

2019年09月4日 22:12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嚴藝文、謝盈萱和作家江鵝為宣傳《俗女養成記》首次同台,在CATCHPLAY線上影音直播分享心情,聊到自己此刻最需要,嚴藝文虧謝盈萱最需要談場戀愛,線上還有人問參加前男友婚禮該包多少,謝盈萱回答獲得現場一致認同。

▲▼ 謝盈萱宣傳《俗女》            。(圖/CATCHPLAY)

▲謝盈萱(右)認為去前男友婚禮包假鈔最好。(圖/CATCHPLAY)

《俗女養成記》創造亮眼成績,嚴藝文坦言完全沒預料到,在觀眾為劇情起伏而隨之低落或歡樂時,嚴藝文希望大家不要忘了,「自己找開心,因為只有自己認為的開心,才會是真正的開心。」

江鵝則想對觀眾說:「沒關係,就算你質疑自己也沒關係,不管在甚麼狀況下都很努力,一切就都沒關係。」謝盈萱希望大家都能自我和解,只有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最重要。

▲▼ 謝盈萱宣傳《俗女》            。(圖/CATCHPLAY)

▲左起江鵝、嚴藝文、謝盈萱。(圖/CATCHPLAY)

針對劇中網友熱議的話題,三人也一一說出自己的想法,其中有人問「參加前男友婚禮該包多少」,謝盈萱斬釘截鐵地回答:「包假鈔!」

三人也剖析了現在的自己最需要的東西,嚴藝文自認需要健康的身體,謝盈萱則需要「多吃一點」,嚴藝文馬上喊,「你最需要的是談一場戀愛吧!」謝盈萱也坦承,「沒錯,我好需要,外國人也可以。」《俗女養成記》全劇十集現正獨家於CATCHPLAY現上影音上架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