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明日之子》張嫮目家暴女友「看電影掰斷手指」 張珂玄遭扒衣褲拍照…尿失禁崩潰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音樂人張嫮目因選秀節目《明日之子2》受到矚目,最近被歌手女友張珂玄控訴家暴,包括「單方面使用暴力數次」、「撒一次謊遭扇一耳光」,更在搶手機途中掰斷女方手指,一連串恐怖行徑震驚社會大眾。

▲▼張嫮目被女友張珂玄指控家暴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嫮目)

▲《明日之子》參賽選手張嫮目被女友張珂玄指控家暴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嫮目)

根據長文指控,張嫮目5月結識張珂玄並展開追求,交往後隨即同居,共同生活過程中產生巨大矛盾。他追問女友過去的感情細節,見對方回答敷衍逃避就暴怒動手,從打巴掌到拳打腳踢,曾指責「欺騙感情總共25次」,所以打女友25個耳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張嫮目被女友張珂玄指控家暴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珂玄)

▲張珂玄長文控訴張嫮目家暴經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珂玄)

張珂玄遭暴打剪髮,還被扒開衣褲拍照,幾乎失去意識,「稍微清醒後發現褲子已經尿濕,口腔內全是血,面部青腫發紫,渾身疼痛瘀傷」,張嫮目每次暴力相向後又改溫柔,因此陷入斯德哥爾摩式期待,甚至遭男方掰折手指,又在數天後被搶手機時,再度被掰受傷的手指,隨後行動受到控制。雙方數度談分手,交往隱私被對方曝光網路,更在非自願下被強迫發生性關係,「他的行為已嚴重侵害到我的合法權益,極度恐慌下只能報警,之後的一切交由法律定奪。」

▲▼張嫮目被女友張珂玄指控家暴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嫮目)

▲張嫮目遭指私下家暴女友,同時又在網上曬恩愛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珂玄)

面對女友公開全身傷照,張嫮目截至目前為止並未正式回應。他過去帶女友看電影的發文被截圖,「握著手摸著她手指,嘎磞一聲,食指骨折,說明什麼,各位多補鈣,不然都經不住男友的愛撫」,還寫過「我站那兒,你就得給我跪下」,引發網友批評「家暴男」、「牢房已預約好」、「噁心人」,而女友控訴已經交由警方處理中。

▲▼張嫮目被女友張珂玄指控家暴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嫮目)

▲張嫮目和女友看電影,摸手讓女友手指骨折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嫮目)

▲▼張嫮目被女友張珂玄指控家暴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嫮目)

▲張嫮目曾發文「我站那兒,你就得給我跪下」,引發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嫮目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