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潘恒旭加入韓競辦首專訪!大爆操盤選戰「第一步」:從聆聽開始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前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9月1日正式辭去局長職務、轉入韓國瑜競選團隊,他離開公部門後突然變得相當低調,不但神隱多日未露面、臉書發文量也驟減。他獨家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專訪時透露,自己最近最重要的工作,就是「每天搭計程車、跟運將聊天」,「聆聽越多民意、就會知道選戰方向該怎麼走!」。

▲▼潘恒旭9月加入韓國瑜競選團隊後,首度露面受訪。(圖/記者李唯甄攝)

▲潘恒旭9月加入韓國瑜競選團隊後,首度露面受訪。(圖/記者李唯甄攝)

潘恒旭轉入韓國瑜競選團隊後,外界最好奇他會怎麼操盤這場選戰,他透露,自己現在每天都會搭10部左右的計程車、跟運將聊天,「去年選市長時,我也是用這個方式,我覺得計程車就是城市的溫度計,能夠聆聽越多民意,就會知道選戰方向該怎麼走」。至於運將說了什麼?潘恒旭笑說「他們都說『果凍』免驚啦!要出來亂就讓他亂,他就是賭博賭輸了就翻桌,我聽了就很想笑,覺得講得也蠻貼切的」。

▲▼潘恒旭和楊秋興曾在臉書隔空互嗆數日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潘恒旭和楊秋興曾在臉書隔空互嗆數日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「轉性」變低調的潘恒旭說,自己現在首要任務就是「傾聽」,「雖然我上次罵楊秋興,大家都覺得很好笑,但我不想再用吵架雞、戰鬥雞的形象,讓大家定義我」,他透露,現在有很多政論節目找上門,但「喜歡看我跟王浩宇、陳柏惟、黃光芹吵架的,可能要暫時失望一下」,雖然繼續跟他們糾纏可以創造不錯的收視,但潘恒旭也坦言「蠻沒營養的」,而且也無助對政策的了解,「再過一陣子,如果我真的要再開始進攻,再跟大家報告」。

談到前陣子盛傳的「換瑜說」,潘恒旭批評,這其實就是陰謀份子想複製「換柱」的假議題,「是很爛的、廉價的策略」。至於韓國瑜跟李佳芬近期爆出「鳳凰與雞」、「困在高雄」等言論,被外界視為失言風波,潘恒旭則認為,兩人是真情流露,「寧可真心真實的去講一些言語,而不是經過刻意包裝的選舉語言」,未來也會推出不同政策、讓大家看到更多牛肉,「對發言這塊我不擔心」。

「2020會是我人生最後一場選戰」,潘恒旭說,自己從1996年參與選舉,有20多年的選戰經驗,未來如果韓勝選,會跟著進入總統府嗎?潘恒旭搖搖頭,「既然回到民間,就以民間的日子為榮,不會再重回公部門」。

▲▼潘恒旭透露自己換新工作後,最近都在忙8日的新北造勢。(圖/翻攝自潘恒旭臉書)

▲潘恒旭透露自己換新工作後,最近都在忙韓國瑜8日的新北造勢。(圖/翻攝自潘恒旭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