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張奕4.2局失3分吞敗 歐力士擋不住西武山賊打線輸球 

▲歐力士張奕。(圖/翻攝自FOX)

▲歐力士張奕。(圖/翻攝自FOX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歐力士投手張奕今天(4日)重回一軍,在神戶主場先發出戰西武獅,只投4.2局退場失3分,退場時本以2比3落後,但西武在7局上外崎修汰轟出3分砲、單場雙響砲,中村剛也8局上滿貫砲,歐力士最後以2比10輸球,張奕吞下2連敗、第2敗。

張奕在8月23日下二軍,今天回到一軍先發,投4.2局用82球,被5支安打,其中1支全壘打、2次三振、2次保送,失3分但只有1分責失,讓他扛下第2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局上張奕被秋山翔吾打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犧牲短打出局被推進到三壘,保送森友哉成一、三壘有人,讓中村剛也右外野飛球出局,栗山巧打到二壘滾地出局。

張奕2局上被外崎修汰轟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,讓山川穗高打成捕手上方飛球出局,木村文紀中外野飛球出局,金子侑司打成一、二壘界滾地內野安打,秋山翔吾左外野飛球出局。

歐力士在2局下莫亞及中川圭太連續安打,宗佑磨犧牲短打送到二、三壘,杉本裕太郎左外野飛球出局,山足達也左外野安打打進2分反而超前,暴投上到二壘,若月健矢被三振。

張奕在3局上讓源田壯亮中外野飛球出局,森友哉打到右外野深遠飛球,在全壘打牆前被接殺,中村剛也中外野飛球出局。

4局上張奕三振栗山巧、外崎修汰打成投手上方飛球由三壘手接殺,保送山川穗高,再三振木村文紀。

張奕5局上讓金子侑司打到游擊滾地球,但游擊手失誤被上壘,秋山翔吾打到右外野安打攻占一、三壘,源田壯亮打到投手前反彈球,張奕傳二壘封殺跑者,金子侑司回來得分追平比數,源田壯亮盜上二壘,森友哉敲出左外野安打占一、三壘,中村剛也打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再失1分,張奕被換退場,留下二壘有人。

西武在7局上二出局後,外崎修汰打出左外野3分全壘打,單場雙響砲、4打點。8局上一出局滿壘,中村剛也轟出中外野滿貫砲。

歐力士在7局下一壘有人,杉本裕太郎打出左外野深遠飛球,本是一支2分砲,但被金子侑司從全壘打牆上撈接出局。

關鍵字: 日職張奕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