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其君剛認「想和郭雪芙穩定」 秒被直擊小倆口逛賣場!

2019年09月4日 20:48

▲郭雪芙(後)和孫其君(前)各推一台大推車,悠閒逛美式大賣場。(圖/讀者提供)

圖文/鏡週刊

郭雪芙和孫其君因合作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相戀,戲散人未散,即使郭雪芙拼命否認,都擋不了愛的足跡曝光,4日又被讀者直擊,和孫其君老夫老妻打扮逛好市多,約會模式顯然已進入居家狀態。

即使本刊都拍到孫其君過夜女方家了,但郭雪芙對於這段戀情,不認就是不認,日前孫其君接受訪問時,則是語帶保留地表示,希望能有更穩定的關係,也似乎在向郭雪芙喊話,要讓兩人更進一步。

年初本刊才拍到孫其君包緊緊和郭雪芙回家。(資料照)
 
年初本刊才拍到孫其君包緊緊和郭雪芙回家。(圖/資料照)

似乎喊話奏效,4日上午,就有讀者在內湖好市多看到兩人甜蜜逛賣場,畫面中郭雪芙一身居家裝扮,穿著短褲、帽T,戴著漁夫帽推推車,孫其君也是類似打扮走在前頭,兩人刻意一前一後,但遇到喜歡的商品,還是會交頭接耳討論一下,看起來更欲蓋彌彰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情欲粗飽美食街】交纏餵食進香閨 「同志專業戶」男星戀長腿女模
郭雪芙看溫柔孫其君 竟虧:你怎麼那麼娘?
郭雪芙遭cue舌吻孫其君 被爆嘴巴有劉以豪的味道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